53.80万元起,捷尼赛思GV80轿跑/新款GV80开启预售

3月23日,捷尼赛思首款轿跑SUV捷尼赛思GV80轿跑和新款捷尼赛思GV80正式开启预售,其中捷尼赛思GV80轿跑豪华版和旗舰版的预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56.80万元和人民币71.80万元,新款捷尼赛思GV80豪华版和旗舰版的预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53.80万元和人民币68.80万元。消费者可通过全国18家捷尼赛思门店或在线订购,预售期间更可享受豪华预售权益,凡订购豪华版车型的客户可享新车首年保险权益,订购旗舰版车型的客户可享半价购置税补贴(含车船税)。

53.80万元起捷尼赛思GV80轿跑/新款GV80开启预售-图1

捷尼赛思GV80轿跑的推出不仅标志着捷尼赛思品牌首次进军豪华轿跑SUV细分市场,更呈现了一款集非凡设计、卓越性能、尊贵品质及前沿科技于一体的新一代豪华轿跑SUV。新款捷尼赛思GV80对内外设计元素进行了重塑,通过更卓越的舒适性和科技性配置,进一步凸显越级豪华品质。

53.80万元起捷尼赛思GV80轿跑/新款GV80开启预售-图2

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哲(Wells Lee)表示:“捷尼赛思GV80轿跑和新款捷尼赛思GV80进一步展示了捷尼赛思的品牌进取力。全球品牌,中国承诺!理解并尊重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捷尼赛思而言至关重要,更是我们持续践行将卓越产品引入中国这一承诺的保证。此次推出的GV80轿跑和新款GV80正是捷尼赛思不断进取,基于中国消费者洞察作出的升级尝试,以满足中国豪华车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两款产品同步预售,既是品牌豪华体验的新里程,也是捷尼赛思进一步贴近中国消费者,深耕中国市场的新举措。”

捷尼赛思GV80轿跑:动感轿跑SUV设计与实用功能性兼具

作为品牌首款轿跑SUV,捷尼赛思GV80轿跑充分强调了功能性和运动性的融合,用轿跑SUV所特有的活力,唤起消费者以从容驾驭之姿应对任何生活方式的动力。GV80轿跑的推出再次证实了捷尼赛思坚定不移的承诺,即致力于为消费者呈现兼具非凡设计和卓越性能的魅力车型。

53.80万元起捷尼赛思GV80轿跑/新款GV80开启预售-图3

GV80轿跑在完美呈现品牌“动感的优雅”设计理念的同时,融入了轿跑SUV专属的运动特质。在全新双层层叠式勇者之徽阔型格栅、大口径设计配合赋有进取型的前保险杠、动感且立体感十足的进气口的加持下,不仅强化了高性能轿跑SUV形象,更提供了为整车动力系统冷却降温的功能性,让驾驭更从容。低伏而富有运动感的流线型车顶线设计与车身弓形抛物线完美融合,打造出坚毅且动感的外观形象。一体化车顶行李架配合纤细的车顶线条,通过更具活力的车侧掠影,彰显了轿跑SUV侧面造型所独有的运动型格。LED后组合尾灯纤薄灵动,具有多种图案和动态效果,让科技与精致的豪华质感跃然而出。银黑双色后保险杠与双边双出排气管一体化塑造独具运动风格的后侧造型,尽显动感十足的轿跑SUV型格。轿跑SUV独有的后扰流板位于车尾上方,中部下沉设计实现车顶空气动力学性能优化,尽显耀目动感之姿。此外,GV80轿跑专属的白令海蓝外观颜色,辅以全新20英寸钻石高光轮毂和22英寸流光钛银轮毂,彰显新生代豪华轿跑SUV耀目身份。

53.80万元起捷尼赛思GV80轿跑/新款GV80开启预售-图4

作为捷尼赛思非凡体验的一部分,GV80轿跑以六种轿跑SUV专用内饰方案,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符合自己心意的个性化定制豪华服务。双色D型真皮方向盘、金属踏板和轿跑专用碳纤维饰条,塑造了优雅与动感并存的内饰风格,带来了更加沉浸式的驾驶感受。为了提升后排舒适度,GV80轿跑还提供轿跑SUV优越的后排座椅倾斜调节功能,最大支持130°调节,让乘坐与装载空间的调节更加随心所欲。GV80轿跑通过优化后备厢装载高度、开口宽度和高度、最大限度的保留车轮周围的空间,以及可调节的二排座椅,拓展后可实现最大1729升的后备厢容积,不仅提升了装载空间的使用便利性,更增加了多场景下的储物装载应变能力。

53.80万元起捷尼赛思GV80轿跑/新款GV80开启预售-图5

捷尼赛思GV80轿跑:澎湃驾趣与先锋科技定义豪华新体验

卓越性能是捷尼赛思产品一贯的追求,GV80轿跑全系标配2.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入门即享澎湃动力,可提供强劲的304匹马力和422牛·米扭矩,确保驾趣的同时,也保障了燃油经济性。GV80轿跑提供性能强悍的红色和黑色两种四活塞卡钳,不仅彰显了轿跑SUV的运动气质,更为驾驶者带来更加从容的驾驶体验。GV80轿跑配备电子防滑差速器的全时四驱,可独立控制左右轮,以控制和平衡动力分配,即使在崎岖道路上亦能平稳驰骋。

53.80万元起捷尼赛思GV80轿跑/新款GV80开启预售-图6

GV80轿跑为驾驶者提供主动式音效设计,在18扬声器B&O豪华音响系统的加持下,以精细且丰富的高品质音质重现大排量运动轿跑SUV的排气声,让驾驶体验更加立体而全面,并通过柔性制动功能实现对刹车踏板响应的定制,进一步提升非凡驾控体验。同时,捷尼赛思27英寸OLED一体式智能座舱搭配AR实景导航,实现在广阔屏中的实境扩增导航,感受沉浸式驾驶的魅力。Terrain地形模式可根据路面情况自动匹配适合的行驶模式,无惧险路,感受一切尽在掌握的豪华体验。

53.80万元起捷尼赛思GV80轿跑/新款GV80开启预售-图7

同时,GV80轿跑搭载了一系列先锋科技配置,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别具一格的豪华新体验。预感知电子控制悬架(Pre-view ECS)利用前方摄像头和导航的情报,预测前方路面信息以及行驶状况,优化悬架控制。而第二代发动机悬置控制单元(EMCU)检测路面以减少车身振动,为乘坐者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实现运动与舒适之间的完美平衡。GV80轿跑搭载了具备多种功能的底盘域控制系统(CDCU),以实现驾驶性能、自动驾驶和客户体验的差异化。

53.80万元起捷尼赛思GV80轿跑/新款GV80开启预售-图8

新款捷尼赛思GV80:细节焕新升级 豪华浑然天成

新款捷尼赛思GV80更深层次地强化了细节设计,尽显充满未来感的豪华美学。全新设计双线勇者之徽阔型格栅与采用微透镜阵列技术的灵感之翼LED车灯相辅相成,让前脸更具现代美学风尚,凸显了品牌致力于融合前沿科技与卓越设计的承诺。扭索花纹工艺打造的捷尼赛思标志奢华与优雅不显自彰。全新的镀铬装饰无缝延伸至车身两侧并贯穿全车,勾勒出整车强大的气场。新款20英寸钻石双色轮毂和22英寸五辐曜黑轮毂以搅动风云之姿彰显澎湃。嵌入式排气管搭配独特V形镀铬装饰,打造干净利落的尾部形象。

53.80万元起捷尼赛思GV80轿跑/新款GV80开启预售-图9

以皮革、铝和实木为特色的中控台采用质感设计,搭配触控式空调面板,展示了对细节极致追求与自然元素的巧妙融合。宝石质感设计的水晶电子旋钮式换挡不仅带来了温润舒适的触感,更为内饰增添一份奢华氛围。带有全新捷尼赛思车标的方向盘中央喇叭盖,真皮双色方向盘、改进的踏板设计、仪表台在内的内饰部件,皆用高端的材质和卓越的设计,增添了内饰整体的优雅质感。氛围管家可一次性联动音乐、香氛、照明与窗帘、按摩功能,提供四种多样的室内模式,带来科技感和豪华感并存的用车体验。捷尼赛思洞察到新时代消费者的细节需求,为新款GV80重新设计了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托盘,极大的拓展了无线充电可视范围,让手机在充电时的位置更加醒目,使用更加便捷。

53.80万元起捷尼赛思GV80轿跑/新款GV80开启预售-图10

前排中央扶手可与座椅同步加热,让您在寒冷天气中轻松拥有温暖和舒适感。并且扶手箱内置紫外线杀菌功能,10分钟内可实现高效杀菌。前排Ergo Motion座椅以人体工学的设计缓解驾驶及乘坐疲劳,并灵活根据驾驶模式或车速变化自动增强对驾乘者的支撑。而第二排独立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及最大130°调节,舒适之上更添自由惬意。并且后排乘客亦可独立控制空调温度及座椅通风加热,四座及六座车型更设有私享氛围灯并配有杯架及无线手机充电,让每段旅程都成为愉的私人时光。此外,新款GV80新增亮光和哑光的斯托尔绿外观颜色和绿棕双色、灰棕双色及蓝白双色三种内饰配色,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53.80万元起捷尼赛思GV80轿跑/新款GV80开启预售-图11

新款捷尼赛思GV80:舒享便利与安心出行升华驾乘体验

基于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入洞察,新款GV80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安心的非凡体验。捷尼赛思27英寸OLED一体式智能座舱集仪表盘和信息娱乐为一体,尽显科技与豪华的和谐统一。同时,车机系统支持超30项本土化软件升级使用。四座及六座车型后排配有14.6英寸的独立双触摸屏,可支持多款本地应用程序,配合蓝牙耳机连接使用,实现沉浸式观影,后排空间成为移动的私人影院。值得一提的是,新款GV80可实现软硬件OTA升级,让消费者尽享无忧智联的便利。新款GV80提供四座/五座/六座/七座车型,丰富的个性化选择,尽显捷尼赛思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此外,新款GV80通过主动式路面噪声控制系统、双层夹胶玻璃、后备厢吸音材料和采用独特静音材质的轮胎,实现领先的静谧体验,带来隔绝于世外的宁静享受。而电动遮阳帘则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更具私密性和实用性的专属空间。

53.80万元起捷尼赛思GV80轿跑/新款GV80开启预售-图12

在使用便利性方面,新款GV80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惬意的体验。指纹识别系统可以通过指纹识别模块,无需智能钥匙也能实现车辆启动,亦可实现自动座椅调节、代客泊车模式等个性化联动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极具科技感的非凡体验,打造个人专属移动安全空间。不仅如此,新款GV80配备的捷尼赛思数字钥匙可在没有车钥匙的情况下,利用智能手机UWB、NFC实现车辆解锁/启动等。同时,其还可通过APP创建钥匙,最多可实现15台设备共享(支持Apple Watch),让科技渗入驾驶的每一个细微之处,更能凸显怡然自得的豪华感。

53.80万元起捷尼赛思GV80轿跑/新款GV80开启预售-图13

传承捷尼赛思的五星安全基因,新款GV80配备了包括前排中央侧气囊在内的10个安全气囊,为每一名乘客提供全方位的防护。新款GV80采用纵置后驱平台,悬架结构经过优化升级,并通过轻量化车架提高车身刚度,集优越性能与安全保障为一体。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辅助、前方防止碰撞辅助、盲区碰撞辅助、遥控智能泊车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智能巡航控制和前/侧/后方泊车防止碰撞辅助等,能够辅助驾驶,有效防止事故发生,让消费者始终享受安全舒适的用车体验。

53.80万元起捷尼赛思GV80轿跑/新款GV80开启预售-图14

捷尼赛思GV80轿跑和新款捷尼赛思GV80预售的开启,标志着捷尼赛思持续开拓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和承诺。同时,基于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的前沿需求,捷尼赛思还将推出更多设计非凡、性能卓越、安全可靠的产品和体验,为消费者持续带来创新、真挚且意义非凡的新一代豪华体验。该两款产品的正式上市售价将于北京车展期间公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