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飞凡新纯电SUV谍照曝光!预计4月25日首发

近日有媒体曝出,上汽飞凡面临大规模裁员,并将被重新整合到上汽乘用车体系内。消息一经发酵,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大的轰动。飞凡汽车官方回应称,这些都是不实消息,我们仍将保持独立运营。今年年中,飞凡汽车全新的重磅车型将与用户见面。

智电出行获取到一组飞凡汽车全新SUV的谍照,据销售员称,其有望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上汽飞凡R6谍照曝光搭激光雷达 有望北京车展亮相-图1飞凡概念车RC ESSENCE本智(仅示意)

上汽飞凡R6谍照曝光搭激光雷达 有望北京车展亮相-图2

上汽飞凡R6谍照曝光搭激光雷达 有望北京车展亮相-图3

飞凡全新SUV造型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RC ESSENCE本智有些相似,机盖呈明显下滑趋势,中网下方采用梯形进气口,车顶配备单颗瞭望塔式激光雷达,车侧搭载隐藏式门把手,尾门上方配备大尺寸尾翼。

上汽飞凡R6谍照曝光搭激光雷达 有望北京车展亮相-图5

预计新车内饰将沿用R7和F7的设计,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5.05英寸触控中控屏+12.3英寸副驾娱乐屏,并配备巴赫舒适座舱和高通骁龙8155智能芯片。

参考同为SUV车型的飞凡R7,预计飞凡全新SUV将搭载同款动力总成,全系后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匹配77kWh或90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670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