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Formula E车队与时尚品牌Coral Eyewear建立合作

近日,日产Formula E车队宣布与太阳眼镜和服装时尚品牌Coral Eyewear建立合作,双方签订了多年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Coral Eyewear将在2023/24 ABB国际汽联世界电动方程式锦标赛(ABB FIA Formula E World Championship)第十赛季及后续的所有活动中为日产Formula E车队的全体成员提供采用再生塑料和植物原料制成的产品。同时,Coral Eyewear还将在今年三月底举办的FE世界电动方程式锦标赛第十赛季的东京站比赛前,推出带有日产Formula E车队配色和标志等设计元素的专属版太阳镜。

日产Formula E车队与时尚品牌Coral Eyewear建立合作-图1

日产Formula E车队与Coral Eyewear建立合作

Coral Eyewear与日产Formula E车队都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并坚持对产品高质量的要求。此次合作有助于日产Formula E车队及其车手奥利弗·罗兰德(Oliver Rowland)和萨沙·费内斯特拉兹(Oliver Rowland)在FE世界电动方程式锦标赛中一展风采,向全球的观众推广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时尚。

Coral Eyewear由George Bailey和Calvin Bailey于2019年创立,旨在提供风格时尚、豪华的眼镜产品,该品牌产品均采用可再生材料和植物原料制造而成。品牌的创新理念引起了英国电视节目知名主持人Jake Humphrey的密切关注,并投资了这一初创品牌。

日产Formula E车队与时尚品牌Coral Eyewear建立合作-图2

Coral Eyewear将提供其旗下产品供日产Formula E车队及车手使用

Coral Eyewear在生产和分销流程的每个环节都高度重视环保责任。Coral Eyewear是首个在眼镜中使用ECONYLⓇ再生尼龙材料的英国品牌,该尼龙材料由位于意大利的工厂手工生产而成。与基于石油制品的尼龙材料相比,这种先进的聚合物材料每消耗10,000吨原材料可以减少65,100吨二氧化碳排放,将排放对环境的影响降低90%。Coral Eyewear的包装和眼镜布均采用可再生纸张和PET纤维制成,而该品牌的物流合作伙伴DPD在英国的运营是由1,600辆电动汽车构成的物流网络执行,确保了从工厂到最终交付过程中的可持续发展。

日产纯电动车型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优异的驾驶性能和可靠性,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FE世界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在为车迷奉献激动人心的比赛同时,还保持了零排放。随着再生聚酯和竹材等环保材料的应用,Coral Eyewear和日产Formula E车队也会共同致力于对绿色时尚的推广。

日产Formula E车队与时尚品牌Coral Eyewear建立合作-图3

日产Formula E车队及合作双方共同致力于推广绿色时尚

日产Formula E车队总经理兼负责人Tommaso Volpe先生表示:“我很高兴能与Coral Eyewear合作。他们的使命与日产Formula E车队以及整个世界电动方程式锦标赛的价值观完全一致,共同致力于推广环保型解决方案,获得可持续发展,同时保证产品的优质质量。我非常期待与Coral Eyewear在未来几年携手,实现双方的共同目标。”

日产Formula E车队与时尚品牌Coral Eyewear建立合作-图4

日产Formula E车队与Coral Eyewear携手向世界展示可持续发展

Coral Eyewear联合创始人George Bailey表示:“能够与日产Formula E车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令我们深感自豪,日产Formula E车队是FE世界电动方程式锦标赛中最受观众喜爱的车队之一。我们很高兴的看到电动技术从‘从赛道到公路’的发展,以及日产Formula E车队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所付出的努力。随着第十赛季东京站比赛的临近,FE世界电动方程式将成为展示Coral Eyewear太阳镜产品的绝佳场合。我相信和日产Formula E车队的伙伴关系将有助于为行业带来更加美好的变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