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LV造车!LVMH携手吉利,造纯电超豪华车

原本觉得五粮液、小米、吉祥航空跨界造车一个比一个炸裂?NoNoNo…你还是落伍了!

现在汽车这门生意已经被LV盯上了!就想问一句:小姐姐们的钱包还好吗?

随着路特斯科技正式在纽约纳斯达克交易所敲钟上市,与其完成业务合并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L Catterton Asia Acquisition Corp (“LCAA”)的母公司L Catterton(中文名:路威凯腾) 的身份也被曝光。

L Catterton是全球知名品牌LV母公司LVMH路威酩轩旗下的私募基金,成立于1989年,专注于消费品牌投资,管理规模超过350亿美元,包含私募股权、信贷和房地产3个多资产类别。L Catterton现已完成对全球超过275个最具标志性消费品牌的投资。

路特斯科技的上市,不仅创造了中国汽车行业的新的里程碑,更标志着LVMH和吉利控股两大集团之间完成了首次跨界合作,在超豪华纯电动车领域展开更多布局。

路易威登LV造车LVMH携手吉利造纯电超豪华车-图1左:LCAA联席首席执行官Chinta Bhagat 右:路特斯科技首席执行官冯擎峰

路易威登LV造车LVMH携手吉利造纯电超豪华车-图2路特斯Eletre

路易威登LV造车LVMH携手吉利造纯电超豪华车-图3路特斯Emeya繁花

路易威登LV造车LVMH携手吉利造纯电超豪华车-图4LVMH集团旗下品牌

L Catterton亚洲基金管理合伙人陈先生表示:“我们深信路特斯科技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充分驾驭豪华纯电动汽车市场庞大的市场机遇,填补市场空白。我们也会通过对全球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和与LVMH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力配合。今天的上市为路特斯科技未来发展开启了新篇章,我们期待着与路特斯科技才华横溢的管理团队通力合作。”

作为全球奢侈品行业的翘楚,LVMH集团汇集75个知名杰出品牌,业务遍及5大商业领域,旗下品牌包括 : LV、Dior、Givenchy、Hennessy、Moët & Chandon、Sephora、Bulgari和Tiffany & Co.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