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跨栏女神吴艳妮 一汽奔腾展现无限潜力

“年轻人拥有无限可能。我希望通过我,或者不是我,让中国女子100米栏走向世界,达到更高的高度。”作为女子100米栏运动的人气选手,吴艳妮有着极强的使命感。   

吴艳妮的“爆火”始于2023年,她先在全国田径冠军赛以12秒93勇夺冠军,随后又在成都大运会以12秒76刷新个人最好成绩,一同出圈的还有她作为奔腾小马代言人的身份,“又美又飒”、“五彩缤纷的青春”等话题和夺冠视频一起登上热搜。同样极具使命感的一汽奔腾也因颜值与实力并存吸引了大波关注。

牵手跨栏女神吴艳妮 一汽奔腾展现无限潜力-图1

高开高走 一路长红

没有人知道,如果没有吴艳妮,女子100米栏从“默默无闻的丑小鸭”到“万众期待的白天鹅”还要等待多少年。就像回望历史,没有人可以预测没有一汽奔腾的挺身而出,中国人将如何树立起对自主中高级产品的信心。

在合资品牌就是品质保证的年代,2006年一汽奔腾以高规格推出了品牌首款产品——奔腾B70。背靠一汽集团数十年造车经验,这款轿车创新性的完成了全国首例真人实车侧翻实验和极限静压试验,用看得见的品质一举赢得市场信任,并由此打破了合资品牌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垄断地位。其后,秉持自主品牌的骄傲和使命,奔腾B70历经多次改款换代,先后两次以高分斩获C-NCAP五星安全认证,首批荣膺整车舒适座舱(6A级)认证并将获证车型平均起售价从28万元拉低至10万级别,均始终引领着中级轿车的品质进阶。

牵手跨栏女神吴艳妮 一汽奔腾展现无限潜力-图2

实力打底 遇强则强

“我遇强则强,毫不畏惧任何人。战场上只能靠自己!”有实力战绩背书,吴艳妮从不吝啬展示自己的霸气和自信,就像掌握造车核心关键的一汽奔腾始终无愧“国民好车”打造者的称号。

发动机被誉为汽车技术的核心,也是自主品牌向上过程中避不开的攻坚课题。一汽奔腾旗下产品广泛搭载的1.5T第三代智擎动力,搭载智能热管理、缸盖集成排气歧管、可变排量机油泵等多项智能控制技术,热效率高达39.06%,先后将中汽中心官方001号“能效之星”认证、 2020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收入囊中,无论参数或技术都达到与国际水平接轨水平,大大增强了中国品牌在行业中的话语权。

牵手跨栏女神吴艳妮 一汽奔腾展现无限潜力-图3

架构化造车浪潮下,一汽奔腾又推出了FMA、FME两大平台,前者专攻燃油车和插电混动两种动力布局,后者作为奔腾电动专属平台架构,兼顾纯电及增程两种能源形式,可实现两驱、四驱等多种驱动形式,是品牌在新能源时代快速扩张的基础。

回望昨天,年轻的选手和年轻的品牌已经超预期完成了时代赋予他们的使命,在各自的领域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展望未来,二者能否凭借强大的实力积累和持续增强的信念感在更大的舞台上持续绽放光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