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惬意出游选啥车?一辆奔腾T90就GO了

当假期将近,又到了全家出游的好时节。然而,漫长的旅途总是让家人们感到疲惫不堪,拥挤的车内又让人烦恼不已,如果你还在被这些问题所困扰,那么定位10万级家庭首选SUV的奔腾T90也许就是你的“满分答案”。

全家惬意出游选啥车一辆奔腾T90就GO了-图1

首先,对于那些想要在车内放松休息的人来说,奔腾T90绝对能够让他们满意。得益于4718*1880*1710mm的傲人车身三围尺寸以及2772mm超长轴距设计,奔腾T90拥有了超越同级别SUV宽适内部空间,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能在车内找到自己的舒适位置。同时,560L大容量后备厢可以摆放“4个20寸行李箱+3个24寸行李箱”或“2个28寸行李箱+1个32寸行李箱”,全家人的行李以及各种户外装备工具都能轻松容纳,如果再将后排座椅放倒,更能得到1345L超大容积,平常搬家拉货也丝毫不在话下。此外,奔腾T90还配备有1.2㎡可开启全景天窗,白天可以尽情享受阳光的滋养,夜晚更能和家人一起仰望天空,享受惬意时光。

全家惬意出游选啥车一辆奔腾T90就GO了-图2

其次,奔腾T90还具有非常高的主/被动安全性能。3H车身结构设计、74%高强钢占比、全车六气囊等被动安全装备,能够在发生事故时,有效吸收分散碰撞能量,为车内人员提供最硬核的安全保障。同时,奔腾T90的主动安全性能也非常出色,它配备有车道偏离预警/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刹车、540度全景影像等多项主动安全技术,实时监测车辆四周路况,防患于未然。不难看出,以上这些主/被动安全措施,能够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的风险,提高行车安全性,为全家出游提供最安心的硬核智能守护。

全家惬意出游选啥车一辆奔腾T90就GO了-图3

最后,奔腾T90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同样十分突出。全新D-Life6.0智能互联系统,可以满足你在出行过程中对信息娱乐服务的全方位需求,无论你是想要听一首放松的音乐,还是查找一条去目的地的最佳路线,都可以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来实现。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90还内置有游戏级别高通8155旗舰芯片,彻底告别车机系统慢吞吞的问题,丝滑的车机体验为整个旅途再添舒畅之感。

全家惬意出游选啥车一辆奔腾T90就GO了-图4

奔腾T90作为全家秋游的理想座驾,以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安全可靠的车身结构,以及智能便利的实用配置,赢得了广大家庭消费者的青睐。此外,一汽奔腾还带来了下订享至高10000元金融贴息(12万2年0息)、99元下订抵5000元购车款(除舒适型外)、下订至高享8000元置换补贴等诸多优惠政策,,可以让你更轻松地拥有这款理想座驾。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前往附近一汽奔腾经销商,和T90一同开启全家惬意旅程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