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V如何选,看奔腾M9与传祺M8有何不同

随着家庭和商务出行需求的不断增长,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选择MPV车型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决定,它可居家亦可商务。那么要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MPV车型,这就需要有明确的需求。当售价区间为25万元时,在很多人眼里,选择MPV车型都以合资品牌先入为主,其实不然,就品牌而言,国内的自主品牌同样具有很强的优势,就拿奔腾M9至尊型和传祺M8大师系列至尊版这两款车型来说,无论是年轻大气的外观、舒适的大空间,还是驾驶感受。相比于合资品牌都具备很强的优势,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款车有何不同。

MPV如何选看奔腾M9与传祺M8有何不同-图1

在外观方面,两款车型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奔腾M9采用全新一代“劲、纯、臻”设计理念,整体风格以横向为主,前脸内敛的横向镀铬饰条,大气中隐约透露含蓄,上部前灯采用“天际线”贯穿式设计,日行灯横向贯穿,整体更加的统一协调,在夜间也具有很强的辨识度。修长的车身侧面显大而不臃,侧窗上沿等处还加入了镀铬饰条,平直的悬浮式车顶加上尾部D柱的镀铬折线造型,让车辆看上去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车顶末端配有大尺寸扰流板。

MPV如何选看奔腾M9与传祺M8有何不同-图2

而传祺M8采用了全新的震天翼造型设计,竖向的镀铬装饰前格栅与两侧的前大灯同样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虽然也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但缺少了一些精致感的线条,车尾也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就外观设计而言,两款车型各有特色,传祺M8凸显年轻时尚气息,而奔腾M9彰显出儒雅精致的气质,对于外观造型的选择上,这就要看消费者的个人喜好了。

MPV车型作为舒适的“代表”,在空间配置方面当然要有拿得出手的实力。在车身尺寸方面,奔腾M9长宽高分别为:5280*2005*1945mm,轴距3200mm;传祺M8长宽高为5089 * 1884 * 1822mm,轴距3000mm。从车身的数据能够看出,奔腾M9略显优势一些。两车内部都采用2+2+3的7座布局,唯有不同的是奔腾M9为全景天幕,尺寸达到了1267*1051mm,采光面积可达0.95㎡,M8为分段式电动天窗。

MPV如何选看奔腾M9与传祺M8有何不同-图3

在座椅方面,奔腾M9主打的乘坐舒适性,第一排座椅不仅具备前后调节,靠背调节,高低调节功能,同时第二排座椅可支持三档通风、加热、按摩,调节腰托和腿托等功能,在座椅宽度和靠背面积上也拥有非常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当二三排的乘客找到舒适的坐姿时,仍然有着可观的活动空间。而传祺M8主打的是豪华,在座椅上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和电动座椅记忆等功能。在后备箱可拓展上,M8第三排座椅仅支持比例放倒,M9第三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如果家庭在郊游时,等同于获得了一张移动的大床。如此能够看出,奔腾M9有着更好的空间以及舒适性,而传祺M8在功能上略显优势。

MPV如何选看奔腾M9与传祺M8有何不同-图4

在动力性能方面,奔腾M9搭载2.0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传祺M8同样搭载2.0T发动机,则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在最大功率上两车均为185kW ,但是在驾驶乐趣方面奔腾M9更高一些。它不仅支持四项驾驶模式切换,在同级中独有的雪地模式非常实用。冰雪路面湿滑,雪地模式能保证车辆拥有更平稳驾驶感受。

通过以上的几个观点,能够看出奔腾M9与传祺M8虽同为MPV车型,但是在外观颜值、空间配置舒适性和动力模式上各有千秋。对于想要选择MPV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在看传祺M8的同时也可以考虑奔腾M9,相信你的选择准没错。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