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场“安全”的恋爱,奔腾B70全方位守护你

七夕情人节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这是一个关于爱和浪漫的表达。它是理解、是惊喜、是陪伴,而陪伴,是这个世界上非常美丽的一件事。世上最温柔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还有我”。好的陪伴,会让你感觉到温暖、踏实、放松和有安全感,你会想去靠近它、依赖它。

奔腾B70作为一辆能够陪伴你的伙伴,会让你在每一段旅途当中感受到那细微的守护。当你行驶在旅途的道路上,车流量会非常的多,这不仅要打起精神保持安全车速,还要保持车辆的安全距离,谨慎驾驶。当长时间驾驶时,人就会处于疲劳的驾驶状态,这时我们的反应能力和判断力就会有所下降,而奔腾B70作为一款安全和智能特别突出的车,在旅途的过程中,会让你玩的更加的轻松和尽兴。

谈一场安全的恋爱奔腾B70全方位守护你-图1

在这方面,奔腾B70其搭载的L2+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有效的减轻驾驶者疲劳感。360度的全景影像系统可以说是为车主打开了“上帝视角”,还能帮助你在陌生环境下顺利停车。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可以实现在高速状态下的智能跟随以及智能变道行驶辅助,让你在旅途的过程中更加的平稳可控。对车而言,能够辅助驾驶,真的会让驾驶更加便利。

谈一场安全的恋爱奔腾B70全方位守护你-图2

在旅途的过程中,不仅要有主动的安全配置,在被动配置上也要有良好的表现。奔腾B70作为FMA架构下的产品,它自身的硬件具备了良好的韧性,在“骨架”方面采用最为坚固的加强型“双E”环形车身结构,全车的高强钢占比达76%,车体结构的热成型钢占比达到了22%,整体屈服强度大于1500MPa的超高强度材料。当高速行驶所发生的碰撞事故时,其良好的韧性可以抵消一部分冲击力,从而进一步保护好车内的驾乘人员,使其拥有有效的生存空间,让你不必在为自身的安全性而焦虑。

谈一场安全的恋爱奔腾B70全方位守护你-图3

由此我们能够看出,奔腾B70丰富的智能配置以及硬核的安全性,可以说真正的做到了全方位的安全守护,有这样一款优秀的座驾,可以让我们尽情的享受自驾旅途所带来的乐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