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自驾游好车,奔腾B70全能型选手

有不少人开着爱车与家人和朋友一起远离喧嚣的城市,去开启一场舒适的自驾体验之旅。奔腾B70作为自主品牌里的高性价比车型,凭借出众的动力,舒适大空间和它人性化的智能配置,定是自驾游的首选车型。

推荐一款自驾游好车奔腾B70全能型选手-图1

对于喜欢自驾游人来说,在长时间的行车过程中很容易会让人感到疲惫,而一款舒适的座椅则可以让身心得到放松。奔腾B70采用的是仿皮材质座椅,具有非常贴合的柔软度,而且支撑性和包裹性都非常好,后排的椅背角度调节功能非常人性化,并且还支持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另外奔腾B70在空间上也拥有超越同级别的2800mm轴距,这也使得帅气大溜背的车型内有着宽敞的后排空间,不仅可以为家人和孩子带来更舒适的乘坐空间,还能让膝部空间非常充裕。并且超大后备厢配合上掀背式开启方式,能够轻松的满足自驾出游的各种载物需求。

推荐一款自驾游好车奔腾B70全能型选手-图2

在自驾出游的过程中,对车辆的动力性能当然要有从容感。想要自如的翻山越岭或在无名公路上驾驶,都需要的强劲动力和通过性,奔腾B70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86s,在行驶中能够输出澎湃的动力,和轻而易举的应对艰险路段。如此,便能够为暑期自驾行带来良好的驾乘乐趣与体验。

推荐一款自驾游好车奔腾B70全能型选手-图3

在旅途中,智能驾驶就显得十分必要,对于新手来说却有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奔腾B70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它可以减轻长时间驾驶中所带来的疲惫感,比如在初入高速时,奔腾B70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实现自动跟车行驶控制车速,可以识别车道,在疲劳驾驶车道偏离的时候及时提醒自己,同时很大程度降低了高速驾驶的疲劳感。同时包含前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全景影像系统等应用功能,这对于自驾游的人来说,提供了全方位的驾驶安全性,让出行更省力、更安全。

综合来看,奔腾B70它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安全的智能配置,绝对是自由出行最优越的一款车。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