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自驾出游选啥车?一辆奔腾T99就GO了

正值立秋,高温天气逐渐褪去,孩子们的暑假余额也所剩无几,许多家庭都将自驾出游计划提上日程。在适合自驾游的车型当中,拥有高颜值、大五座空间和满级智能座舱的奔腾T99绝对算得上是SUV中的佼佼者。那么,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盘盘这款“出游利器”,看看它有何秘密法宝。

全家自驾出游选啥车一辆奔腾T99就GO了-图1

对于家庭用户而言,选车一定是满足多年龄段家人的审美诉求,奔腾T99高端大气又富有年轻活力的造型设计,能够给全家男女老少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前脸采用无边界式设计,九根横向镀铬饰条搭配上贯穿式灯带,拓宽了车头视觉宽度,也让新车更显大气。侧面锋利的腰线营造出很好的光影感,21英寸双色轮圈进一步将年轻、运动之感演绎得淋漓尽致。同时,奔腾T99的尾部层次分明,全LED贯穿式尾灯与前大灯形成了呼应,点亮后也有不错的辨识度;整车设计完全符合全家人的胃口,自驾游途中也能吸引很多路人的目光。

全家自驾出游选啥车一辆奔腾T99就GO了-图2

一款优秀的产品,外在颜值和内在品质缺一不可。进入车内,奔腾T99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大气的内饰设计、宽大厚实的座椅、超大乘坐空间、大尺寸后备厢就是最直观的体现。双12.3英寸大联屏配合上7英寸空调触控面板,保证了十足科技感,内置的D-Life车机系统包含了导航、语音助手、车机互联和OTA升级等丰富实用功能,界面的操作逻辑也非常符合国人的触媒习惯,智能便利性满分。

全家自驾出游选啥车一辆奔腾T99就GO了-图3

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奔腾T99的“傲人三围数据”分别是4800/1915/168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70mm。如此修长的车身、超长的轴距配合上大五座设计,让它拥有了同价位竞品难以匹及的宽适腿部空间,并且每个位置的头部、肩部空间也都非常充裕,后备厢也是阔绰有余;再加上宽大舒适的多功能舒座椅和全车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覆,以及细节之处的木纹装饰点缀,使得车内的高级感、舒适感油然而生,更将全家人照顾得无微不至。

全家自驾出游选啥车一辆奔腾T99就GO了-图4

作为一款售价13.49-18.69万元的中大型SUV,奔腾T99可谓是诚意满满、面面俱到。不论是国潮风满满的颜值、智能的车机系统,还是宽适的驾乘感受以及同级领先的性价比,奔腾T99都展示出了其越级实力;再加上整车终身质保、30日免费退换、全程快速救援等诸多权益政策的加持,让大部分家庭用户都难以拒绝这台“大五座智慧旗舰SUV”。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