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90斩获“2023中国十佳底盘”大奖

9月25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办的“2023中国十佳底盘”评选结果出炉,奔腾T90经过多轮比拼,与红旗H6问界M7、小鹏G9等车型共同斩获2023中国十佳底盘大奖。此次评选兼顾底盘技术先进性和用户实际用车体验两大标准,对用户选购具有权威的参考性。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获此奖项的十款车型中,奔腾T90是唯一一款10万元售价起步的家用SUV。更低的起售价格和优秀的底盘系统,也展现出这款车型与更高价格车型并驾齐驱的超强产品实力。”

奔腾T90斩获2023中国十佳底盘大奖-图1

作为整车的基础组成,奔腾T90优秀的底盘系统为整车空间、智能、安全、操控带来了更超值的产品体验,堪称10万级家用SUV市场上的首选产品。

大空间是家用SUV的刚需,也是驾乘舒适性的核心保障。基于一汽奔腾全新的无限方程FMA-A2平台,奔腾T90的底盘系统优化了发动机、悬架等零部件的整体布局,不仅拥有接近B级车的2772mm长轴距和4718mm的整车长度,也带来了同级超高的座舱“得房率”。全面碾压同级的1040mm/996mm前后排腿部空间、可扩展1345L后备箱 及23处模块化储物空间,具备头等舱般的舒适空间,也可实现大容积、超便捷的轻松载物。

奔腾T90斩获2023中国十佳底盘大奖-图2

在智能化潮流下,底盘已经成为汽车智能化融合的载体。奔腾T90的底盘系统最多可装载的23个智能传感器,实现24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ACC自适应巡航可以实现定速巡航和自动跟车,有效降低驾车压力,解放双脚更轻松。多向车位一键精准泊车,无需驾驶者介入,即可轻松停车,对新手用户超级友好。加持54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功能、疲劳监测等多项功能,奔腾T90以L2.5级的智能驾驶辅助水准,成为10万级SUV市场上智能化最高的车型之一,成为奔腾在路上的“智能移动家”。

奔腾T90斩获2023中国十佳底盘大奖-图3

除了大空间、高智能、更安全的产品优势外,奔腾T90领先的底盘系统也展现了奔腾品牌“轻、稳、顺、”的驾乘基因。针对不同用户的身材和力气大小,奔腾T90的底盘转向系统配备了轻便、舒适、运动三种助力模式,低速转向灵敏,中高速稳定性好。在中高端车型普遍采用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上,奔腾T90通过铝合金前后转向节、800MPa高强钢控制臂等多种创新,车身姿态稳定,侧倾更小,对于容易晕车的老人、孩子十分友好。

底盘好,车才好。底盘是一款车看不见的“隐形品质”。在10万级SUV市场上,尽管可选择的车型不少,但像奔腾T90一样在空间、智能、安全、操控等方面具备全面越级体验的车型并不多。斩获“2023中国十佳底盘”大奖,无疑再次证明了奔腾T90是一个更加超值可靠的家用SUV首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