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M9车主的用车感受,它妥妥的舒适

随着国家二胎三胎政策的开放,很多人都在考虑要买一辆MPV车型。那么问题来了,如何选择一款品质又高,驾乘又舒适的车呢?这是一个非常纠结的过程,因为在MPV这个车型当中,可选择的车型是非常多的,比如自主品牌的奔腾M9传奇M8以及合资的别克GL8艾力绅等车型。 而我作为奔腾M9车主,很大程度上来说就是为了它的大空间舒适度而来,今天就和各位来聊一下这款车用起来的感受!

奔腾M9车主的用车感受它妥妥的舒适-图1

奔腾M9在23万这个级别中,空间绝对是比较亮眼的,拥有常规620L的后备箱,是真的很能"装",同时第三排座椅翻转放倒后还可扩展到最大1675L的空间,毕竟我是六口之家,购物也好外出旅行也好,必须要能装。

另外,它2+2+3的座椅布局,无论是第二排还是第三排都能有比较充裕的乘坐空间,家用、商务接待都很合适。首先第一排座椅配置是非常丰富的,前后调节,靠背调节,高低调节都有配备,包裹性非常好而且有腰部支撑,这样长时间乘坐也没那么累。第二排拥有两个独立座椅,不仅支持电动调节,还拥有三档通风、三档按摩、腰托、腿托等功能,舒适性是毋庸置疑。

奔腾M9车主的用车感受它妥妥的舒适-图2

值得一提的是,奔腾M9的第三排相比于同级别车型更加的宽敞和舒适,这得益于3200mm的轴距,座椅不仅填充柔软,有效的腿部空间也有940mm,并且配置了空调和储物空间。而较低的地台对于老人、孩子来说,上下车也更为方便。

除了上述的空间表现,奔腾M9在操控性也非常稳。底盘配备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配合效滤频减振器、高阻尼液压悬置,经过坑洼路面和细碎颠簸时过滤性不错,虽然车长超过了5200mm,但操控却很好,大角度过弯时也不会有特别明显的侧倾,并没有感觉到像开船那样的笨拙感。

奔腾M9车主的用车感受它妥妥的舒适-图3

以上就是我的用车感受,简单来说奔腾M9这款车在空间舒适性上还是非常好的,尤其是它在座椅的功能配置方面,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的车。如果你正打算买一辆七座MPV的话,它还是比较实用的。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