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露营最优解,能让全家人都满意的MPV只有它

对于像我这种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奶爸”来说,繁忙工作背后往往意味着对家人陪伴的缺失,即使周末宅在家也无法全身心的投入家庭。趁着孩子暑假过半,我开始将心心念念已久的海边露营计划提上日程,正好试试前几周刚提的奔腾M9能不能将全家人都照顾得舒舒服服。

自驾露营最优解能让全家人都满意的MPV只有它-图1

出发前,看着已经收拾好的天幕、帐篷、桌椅板凳、烧烤架以及装满食材的泡沫箱,我不禁担心起奔腾M9能不能装得下?但这台车真是好好得给我“上了一课”!不仅将全家人的行李都安排妥当,露营、烧烤、赶海的装备也一样没落下,甚至又塞下了一辆营地车,后备厢空间真是堪比“三居室”。并且,我还发现奔腾M9提供了24处储物空间,每位乘客触手可及的地方都设置有小储物格,可以轻松取放零食、水杯、手机、口红等物品,真是贴心又便捷。

自驾露营最优解能让全家人都满意的MPV只有它-图2

旅途中,奔腾M9的驾乘舒适性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尤其是第二排两个宽大奢适的独立座椅,有种飞机头等舱的感觉,表面高级皮质材料细腻亲肤,柔韧的软泡填充带来了很好的包裹性,配合上腿托、通风、加热、按摩等舒适配置加持,整个旅途都更加轻松惬意。同时,第三排座椅坐垫厚度软硬适中,空间也不像传统MPV那般狭窄,长途行车乘坐舒适性并不逊色于前排多少。此外,奔腾M9还配有定速巡航功能,高速行驶可以解放双脚,让驾驶者也轻松自在,不会产生过多疲惫感,真正做到了每个座位皆舒适。

自驾露营最优解能让全家人都满意的MPV只有它-图3

到达目的地后,奔腾M9第二排车门超大开口、超低地台设计,让老年人和孩子上下车更加便利,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让开关门更轻松,手机无线充电、全车多处充电接口等细节功能,让露营时完全没有电量焦虑。值得一提的是,在放倒第二三排座椅后,铺上气垫就能获得一张“两米大床”;晚上玩累了就往车里一躺,吹着海风听着歌,透过全景天幕仰望星空,这种生活真是再惬意不过了。

自驾露营最优解能让全家人都满意的MPV只有它-图4

从这次海边露营体验,我们全家人都能感受到,奔腾M9是在不遗余力地营造更加宽适的驾乘氛围,充分满足每一位家人的出行需求。所以,在我心里,奔腾M9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车,更是一个移动的舒适空间、一段愉快惬意的时光,全家出游选它准没错。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