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匹配一辆适合自己的车?奔腾B70合适吗?

汽车作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对于现如今的年轻人来说,买车不仅能让出行更加的便捷,还能满足一下自己对于车辆的驾驶乐趣,那么如何在合适的价格中,匹配一辆适合自己的车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呢!奔腾B70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何匹配一辆适合自己的车奔腾B70合适吗-图1

奔腾B70作为一款12万左右的一款家轿,它有同级少有的运动外观设计,舒畅的驾驶感受、以及柔软却又不失韧性的底盘操控。对于大部分新手而言,它让人看了就有一种想要上手驾驶的冲动。

作为一款拥有强大的内心车型,奔腾B70有力但不失细腻。它同时具备两种动力组合,其中,奔腾B70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58N·m,并且匹配的是7速湿式变速器。其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9.06%,在国内领先并斩获了“中国心”2020年度十佳发动机,超高的热效率可以带来更强的动力以及更优的燃油经济性。对于经常在市区内通勤的上班族来说,动力完全够用,而且油门特别轻,踩多少给多少劲,特别好掌控,不至于显得特别“贼”。

如何匹配一辆适合自己的车奔腾B70合适吗-图2

而奔腾B70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再搭配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需时间7.86秒,对于喜欢深踩油门的驾驶者,动力是随要随有,不会有“拖泥带水”的感受,大大的满足用户高动力需求。不仅如此,奔腾B70前后还采用四轮独立悬架的车型,即便在激烈驾驶情况下,也拥有良好的支撑性和稳定性。

如何匹配一辆适合自己的车奔腾B70合适吗-图3

对于新手而言,想要在市区内开的稳,又不会出现手忙脚乱的情况下,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奔腾B70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配备十多项ADAS功能,将新手对驾驶的烦恼通通清除。尤其是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等配置可减轻行驶中的疲劳感,即使刚刚碰车的萌新,也能在其辅助下变成“老司机”。

奔腾B70作为年轻人喜欢的车型之一,可以说在驾控方面是一款很均衡的产品。对驾驶乐趣有着一定要求的年轻人来说,它是专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如果在最近考虑买车的话,奔腾B70定会给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案。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