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体育营销,一汽奔腾展现品牌年轻化新活力

2023可谓是体育赛事的大年,刚刚落幕的大运会、正在举行的男篮世界杯,以及即将开幕的亚运会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运动热”,更将全民健身热潮推向了新的高度。此时,一汽奔腾紧跟社会潮流与消费者需求变化,签约成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合作伙伴,为亚运田径健儿们赠送奔腾T90奔腾小马等高品质产品,并征集百名奔腾车主亲临亚运赛场,利用年轻化、多元化的方式深耕创新体育营销,建立起用户情感沟通平台。

玩转体育营销一汽奔腾展现品牌年轻化新活力-图1

田径比赛是速度与爆发力的实力比拼,更是突破自我的精神较量。一汽奔腾在与中国国家田径队全方位、长期的合作中,将其品牌内涵与运动精神融为一体,在潜移默化中建立起一汽奔腾品牌对体育运动爱好者的影响力。其在体育营销上的坚持与专注,无论是对市场销售还是品牌塑造,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玩转体育营销一汽奔腾展现品牌年轻化新活力-图2

不仅如此,一汽奔腾的品牌营销活动,多年来始终活跃在体育赛事中。早在2008年,为响应北京奥运环保、节能理念,一汽奔腾推出了国内自主品牌首款油、电重混合动力轿车——奔腾B70 HEV混合动力车,这台车在动力、经济性和环保排放方面都具有同时期国内领先的水平,并出色的完成了奥运交通服务任务,开启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蓬勃发展的加速度。

玩转体育营销一汽奔腾展现品牌年轻化新活力-图3

随后,一汽奔腾又以“新国潮”作为切入点强势破圈,跨界携手李宁打造“五羽轮比”羽毛球赛,以全新奔腾T77 PRO为载体将体育精神传递至全国,并惊艳发布融入奔腾产品设计元素的共创限量定制款卫衣和羽毛球包,上演了一场汽车与体育跨界融合的精彩好戏。不难看出,通过体育领域的创新营销、立体营销,一汽奔腾有效地展示了品牌形象和实力,“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得以深入人心,最终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

玩转体育营销一汽奔腾展现品牌年轻化新活力-图4

事实上,一汽奔腾多年来体育跨界营销的成功并非偶然,因为这种营销方式已经成为品牌战略中的重要一环,更是弘扬“进取不止”品牌精神的新载体,而这一品牌精神也与赛场上更高、更快、更强,不断超越极限、奔向巅峰的体育精神不谋而合,完美诠释出一汽奔腾再续品牌向上新篇章的坚定信念与昂扬斗志,更为一汽集团始终引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再添新动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