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说话,奔腾T99凭什么成为家庭出行的首选SUV

对于如今的大部分家庭而言,不管是购置家庭的首辆车还是第二辆车,都在考虑它的实用性与舒适性。从多场景使用来说,大五座SUV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的通勤代步,同时还能提升生活品质。相较于其它车型,奔腾T99刚好是一台颜值够高、空间尺寸够大的大五座SUV,它足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的用车情景。

用实力说话奔腾T99凭什么成为家庭出行的首选SUV-图1

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大部分人都会以颜值为第一选择标准。一辆颜值够高的车,让你看到后就有驾驭的感觉,奔腾T99在外观颜值方面可以说是非常的亮眼,从外观的整体造型设计上能够看出它含有东方美学精髓,上格栅的分割式设计使大灯和全新产品标识完美结合,多条的镀铬饰条通过向两侧横向延展,形成视觉上的无限感,使整车的辨识度尤为明显。大张力曲面车身,以黄金比例分割进行车侧造型,看上去很有运动感。横向舒展的尾部造型与车身整体造型风格融为一体,贯穿式尾灯搭配上镀铬元素,让尾部的层次感更加的突出。即便是在通勤的路上也能吸引一众的目光,让人去猜想这款SUV到底是什么品牌。

用实力说话奔腾T99凭什么成为家庭出行的首选SUV-图2

奔腾T99作为一台大五座SUV,足以满足绝大多数五口之家的日常出行需求。它超长的2870mm轴距,使得第二排拥有更加宽大舒适的空间,即便是放置一个儿童的安全座椅,后排也依然不会显得拥挤。再加上座椅的设计强调厚重和包裹感,座椅面料采用柔软舒适的仿皮,肩部以及侧部的支撑设计宽大,即便带着孩子和老人出行也会更舒适。

不仅如此,奔腾T99大五座的布局也带来非常大的后备厢存储空间,不仅能够放置更多的出行行李,还能最大程度地降低“空间资源浪费”。相比七座的SUV为了拥有第三排座椅,而挤压后备厢与第二排的乘坐空间,不仅浪费了空间资源,还给乘坐的家人带来极为不舒服的乘坐体验。

用实力说话奔腾T99凭什么成为家庭出行的首选SUV-图3

对于那些对更加在乎颜值和空间舒适性的消费者来说,奔腾T99作为一款家用非常强的大五座SUV,相比同级别车型无论是外观、空间、还是舒适度等方面都有着很大的优势。而且它的起售价为13.49万元,如此优秀的一款产品,在市场上并不多见,不知道你是否动心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