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里儿有面儿够安全,10万级全家人的首选SUV当属奔腾T90

开学季来临,奶爸们又将忙碌起来,早晚高峰接送孩子上下学,奔波于学校和家庭之间。那为了给全家人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奶爸们需要一款既安全又舒适的座驾。奔腾T90作为“10万级全家人的首选SUV”,不仅能为孩子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而且具备多重主/被动安全保障,是奶爸们必备的得力帮手。

有里儿有面儿够安全10万级全家人的首选SUV当属奔腾T90-图1

大空间是家用SUV的基础需求,奔腾T90拥有长4718mm、宽1800mm、高1710mm的车身尺寸,轴距更是达到了同级领先的2772mm,傲人的体型让车内空间足够宽敞,即使满坐五位一米八的大也丝毫不会感到拥挤。周末远途烧烤露营时,奔腾T90在保证每个人舒适乘坐的同时,560L大容量后备厢不仅能够轻松容纳下全家人的行李,还能装得下帐篷、烤炉、钓鱼竿等户外装备。并且,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即可拥有1870mm纵深空间和1345L拓展后备厢空间,完全能够满足家庭出行的全部装载需求。

有里儿有面儿够安全10万级全家人的首选SUV当属奔腾T90-图2

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90还配备了根据国人身形专属打造的舒座椅,表面皮质触感高级纹理细腻,内置的15mm厚高回弹聚氨酯软泡层柔软舒适,配合上座椅记忆、通风、加热(可远程启动)等智能功能,无论老人还是孩子都能拥有宽适的乘坐体验,长途出行也十分惬意。

有里儿有面儿够安全10万级全家人的首选SUV当属奔腾T90-图3

汽车往往承载着全家人的出行需求,所以车辆安全性是每一辆家用SUV的必答题,而奔腾T90在这方面的表现十分突出。它拥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比如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主动紧急制动等功能,在行车中可以实时监测路况,主动规避事故风险。同时,奔腾T90还拥有74%以上的高强度钢车身材质、3H车身结构等被动安全设计,钢筋铁骨般的车身,为全家人的出行保驾护航。此外,奔腾T90还配备有540°全景影像,可以实现“透明底盘”功能,可以辅助监测车辆四周及车底的路况,在行车中规避路面坑洞、剐蹭风险,为全家安全出行打开“上帝之眼”,轻松应对狭窄胡同、非铺装路面、拥挤停车场等复杂路况。

有里儿有面儿够安全10万级全家人的首选SUV当属奔腾T90-图4

作为一位合格的奶爸,购车时切勿忽视安全与舒适这两大重要因素。而奔腾T90以其宽敞的空间、卓越的安全性能和诸多贴心设计,成为了奶爸们的出行神器,选择它作为家庭座驾,将为全家人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来了解奔腾T90吧,让它成为全家出行的得力帮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