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级全家人的首选SUV奔腾T90选车指南

在如今的家用车市场中,十万级SUV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奔腾T90作为这一级别的热门选手,凭借其全能的产品实力与出色的品质口碑,成为了不少家庭用户的购车首选。奔腾T90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万元-14.6999万元,丰富的款型配置让许多用户挑花了眼,那么究竟哪款车型性价比最高、最值得入手,看完这篇文章您就有答案了。

10万级全家人的首选SUV奔腾T90选车指南-图1

新车亮点

首先介绍一下奔腾T90的基本信息,它外观采用了家族第四代“劲·纯·臻”设计理念,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内饰配备有12.6英寸竖向大屏、8英寸液晶仪表、9.6英寸W-HUD等科技装备,并搭载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Life6.0智能网联系统,科技氛围直接拉满。此外,奔腾T90的2772mm越级长轴距使驾乘空间十分阔绰,无论是跷二郎腿还是来个“葛优瘫”,都能轻松拿捏!

10万级全家人的首选SUV奔腾T90选车指南-图2

不仅如此,奔腾T90还采用了74%以上的高强度钢车身材质、3H车身结构等被动安全设计,钢筋铁骨般的车身架构时刻为全家出行保驾护航。在动力方面,奔腾T90提供了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组合,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9Ps和252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8N·m和380N·m。其中,1.5T车型可以实现7.2L/100km的超低经济油耗,而2.0T车型零百加速时间仅为7.57秒,无论是“性能党”还是“经济男”,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接下来,小编将对该车进行详细的配置对比解读,看看哪款车型最值得买。

配置解析

1.5T自动舒适型【推荐指数★★★】

自动舒适型是全系的入门版本,它的配置高低奠定了整个车系的配置基础。通过配置表我们不难发现,这台车的配置水平并不低,像8英寸全液晶仪表、12.6英寸中控大屏、高通骁龙8155芯片、D-Life6.0智能网联系统、定速巡航、LED自动大灯、皮质座椅、远程启动、自动空调等实用装备均未缺席,结合10万元整的指导价,“入门即高配”的理念被诠释的淋漓尽致。

10万级全家人的首选SUV奔腾T90选车指南-图3

1.5T自动豪华型【推荐指数★★★★】

次低配的1.5T自动豪华型售价为11.9999万元,近2万元的差价也让这款车配置水平有了质的飞越。除了增加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电加热外后视镜等舒适配置以外,像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制动、540°全景影像、自适应远近光等智能装备也加入到了配置单中,而前排侧气囊和倒车影像则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日常家庭用车需求基本都能得到满足。

1.5T自动尊贵型【推荐指数★★★★★】

1.5T自动尊贵型售价为12.4999万元,多花0.5万元可以让车主体验到L2.5级驾驶辅助系统,多出的并线辅助、高速自动变道、后方碰撞预警等功能,对于经常要全家出行的朋友来说,是很必要的装备。并且HUD抬头显示、8扬声器音响、副驾电动座椅、疲劳驾驶提醒等智能舒适配置也都安排上了,驾乘体验得到了明显的提升,“面子和里子”都能照顾得相当到位,五星推荐绝对没错。

10万级全家人的首选SUV奔腾T90选车指南-图4

2.0T自动豪华型【推荐指数★★★★】

2.0T自动豪华型售价为13.0999万元,配置表现与1.5T自动豪华型基本保持一致,区别在于换装了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并多出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2.0T自动尊贵型【推荐指数★★★★★】

2.0T自动尊贵型售价为13.5999万元,只需多花5000元即可带来诸多升级,比如并线辅助、高速自动变道、后方碰撞预警、HUD抬头显示、8扬声器音响、副驾电动座椅、疲劳驾驶提醒等,所以这5000元还是物超所值的,同样五星推荐。

2.0T自动旗舰型【推荐指数★★★】

售价为14.6999万元的顶配2.0T自动旗舰型,拥有许多专属高阶装备,比如19英寸轮圈、自动泊车、带位置记忆的电动后备厢、座椅加热通风、车内氛围灯、香氛系统、外后视镜折叠记忆等,营造出了更高品质感的驾乘氛围。如果预算较为充足,选择顶配车型一定能让你享受到旗舰级豪华体验。

10万级全家人的首选SUV奔腾T90选车指南-图5

总结

通过上述分析,相信大家对奔腾T90全系配置级别都已经非常清晰了。其实10万元-14.6999万元的价格,对于一台如此高配置的SUV来说已经非常实惠。在此基础上,一汽奔腾还贴心的为用户提供了下订享至高10000元金融贴息(12万2年0息)、99元下订抵5000元购车款(除舒适型外)、518服务权益等多项礼遇,切切实实将优惠装进你的口袋,是当之无愧的“10万级全家人的首选SUV ”。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