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出游理想座驾 奔腾M9向幸福出发

趁着孩子们的寒假空档,带上一家老少或去郊区感受一日舒适惬意,或去远方看看山川河流壮美自然。所谓幸福,也不过如此。

全家出游理想座驾 奔腾M9向幸福出发-图1

在全家自驾出游中,舒适是第一要素,保障全车成员都能够“伸开腿”的MPV是家庭多成员出行的首选。同时考虑到长途自驾中基本都会遇到山路,充沛的动力性也必不可少。在20万左右预算内,上半年上市的奔腾M9值得关注,可以说是一款宝藏型MPV。

幸福大三居 路上的移动自由家

家庭用车买大不买小,这样的消费习惯来自于高频的多成员家庭出行需求。对于其它类型的汽车来说,MPV最核心的优势就是“大”,奔腾M9在同级车型中,把这一特点发挥到了极致。

作为一款中级大型MPV,奔腾M9轴距长达3200mm,长宽高分别为5280*2005*1945mm。 在超越同级的外观尺寸下,奔腾M9采用2+2+3的座椅布局,针对第三排空间小、不舒服的普遍痛点,奔腾M9带来了全新解决方案。通过整体空间的优化设计,奔腾M9第三排有效腿部空间达到了940mm,真正做到了整车座椅舒适平权,长途久坐也不憋屈。

全家出游理想座驾 奔腾M9向幸福出发-图2

如果说第三排的关键词是宽敞,那么第二排主打的就是舒适。宽大座椅靠背,头背部尽情放松,臀部陷入深度更大,媲美舒适沙大沙发。同时,二排座椅还配备了三档通风、三档加热、三档按摩、电动腰托、腿托、电动调节等,搭载两侧折叠扶手,二排空间拥有一次到顶的舒适体验。

全家出游理想座驾 奔腾M9向幸福出发-图3

空间是舒适性的基础,奔腾M9以大为尊,通过整车空间的优化设计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功能为全家出行带来了更加宽敞的自由体验。七口大家庭出行都可实现排排宽敞、座座舒适,堪称一个奔腾在路上的移动自由家。

高效发动机 大身材也要有大动力

爬坡费劲,油门踩到底还是慢吞吞……。在汽车领域,通常把那些拥有庞大身躯却采用了小排量发动机的组合,称之为小马拉大车。虽然这种大身材与小排量的搭配降低了油耗,但这也牺牲了驾乘体验。

全家出游理想座驾 奔腾M9向幸福出发-图4

奔腾M9首次首搭一汽集团最强动力——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带来了与车身完全匹配的动力性能。同时,通过48V轻混、智能可变机油泵等节能技术,油耗低至百公里8.8L左右。更重要的是,奔腾M9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百公里加速仅8.9s,是同级少有的8秒俱乐部成员。强悍的动力配备下,奔腾M9的底盘系统还搭载了前后双高避震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高阻尼液压悬置,能进一步衰减振动,为驾乘者带来更加稳定舒适的驾乘体验。

尽管动力与操控并非是一款MPV车型的核心优势,但奔腾M9兼顾经济与效能的动力系统以及扎实的底盘,无疑能够为家庭自驾出行带来更多安心可靠的动态体验。再加上宽敞自由的内部空间,以及三温区空调、大开口滑动门、高低适宜的上下车踏板等人性化设计,奔腾M9堪称能够照顾每一位家庭成员出行的理想座驾。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