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整”新活儿 终归是奔腾B70承担了所有

最近,随着新生纷纷奔赴高校报到,大学生们又开始了新一轮“整活儿”——对自家代步车发起极限测试。空间大不大?行李说了算。坐着爽不爽?亲戚来打分。最终,来自一汽集团的奔腾B70以全优成绩突出重围,成为本届入学季最抢镜的“新面孔”。

新生整新活儿  终归是奔腾B70承担了所有-图1

通常来说,车辆储物空间的评价标准特指后备箱够不够大、能不能装。但是大学新生小到牙刷、卫生纸,大到吉他、自行车,就没有他们不想带到学校的东西,少不了将座舱也塞得严丝合缝。

奔腾B70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40mm*1455mm,轴距2800mm。作为对比,同级车型长安UNI-V车身4680*1838*1430 轴距2750轩逸4652*1815*1450 轴距2712,均全面落后于奔腾B70。这意味着,在热销家轿中奔腾B70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棉被、褥子、羽绒服连同超大号的毛绒玩具都不在话下,家乡土特产也能见缝插针的塞进去。

新生整新活儿  终归是奔腾B70承担了所有-图2

相比座舱,后备箱空间更方正,最适合放置行李箱等外形规整的物品。奔腾B70的后备箱容积在常规状态下为440L,可轻松放置5个20寸行李箱,完全满足入学所需。同时,得益于掀背设计,奔腾B70的后备箱开口更大、纵向空间利用率更高,后排座椅放倒后,容积能拓展到831L,吉他、大提琴甚至绿植等不易携带的物品也能得到妥善安排。

新生整新活儿  终归是奔腾B70承担了所有-图3

储物之余,新生报到季也对奔腾B70的载人能力发起了挑战。选择自驾入学的家庭,大多会趁此机会好好旅游一次,行程短则三两天,长达半个月的也不稀奇。很多大家族里,送行的人员中除了老爸老妈,也少不了爷爷奶奶、叔伯姐弟,这就需要车辆能照顾到老中青三代人的出行需求。奔腾B70 主驾座椅拥有240°侧翼包裹,可为驾驶员的臀部和肩部提供全面支撑,作为标准B级车轴距长达2800mm,家族中的“大长腿”无论处于前后排哪一个位置,都不会受委屈。同时,全车还有25处储物空间,爷爷的保温杯、叔叔的手机、弟弟妹妹的平板电脑都有容身之处,让旅途更安逸。

随着热闹非凡的报到季即将结束,新生们对奔腾B70的首次极限测试也将迎来尾声。未来,创造力无限的大学生们还将和奔腾B70整出哪些活儿?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