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年轻家庭用车,奔腾B70不能错过

对于年轻家庭而言,买车是他们人生必不可少的选项,在对车型的选择上既要有多元化,也要有符合自己的审美与独特的个性。那么,如何在众多的品牌车型中挑选出一款喜欢的车,那它必须要有突出点才行,而奔腾B70作为一款年轻家庭绕不开的一款车,它所具备的高颜值,大空间、高智能配置等优点,相信你看了也会心动。

适合年轻家庭用车奔腾B70不能错过-图1

说到心动,奔腾B70轿跑溜背的颜值设计让你看了就来感觉。在外观上,奔腾B70采用时下复古的戈型大灯以及轿跑的溜背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的年轻运动。前脸数码雨滴式熏黑格栅,整体透射出强烈的立体视觉,双边腰线的车侧展现出流畅舒展的车身姿态,尾部的溜背式设计,可以说是它最大的亮点,从美学角度来看,这种设计能很好地表现出轿跑车般的视觉张力。

适合年轻家庭用车奔腾B70不能错过-图2

对于家庭用车来说,空间是需要重点考虑的,这也是奔腾B70的优势所在。整车车身长度达到了4810mm宽度1840mm,将用户的乘坐体验感放在了第一位。2800mm的超长轴距堪比大部分的B级车,无论是它前排的座椅空间还是后排空间,都能够有足够的活动范围,即便后排坐满3人也没有任何局促感。可以说与同价位合资车型相比,奔腾 B70也拥有很强的优势。

适合年轻家庭用车奔腾B70不能错过-图3

在许多人买车时,对于智能配置方面还是比较关心的,因为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可以带来“助理级”的驾驶体验。当在驾驶的过程中,奔腾B70所搭载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用户真正体验到驾驶带来的快感。其中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科技配置,可以将车辆四周的情况进行探测,一旦出现安全隐患,系统就会立刻作出反应,从而避免事故的发生,同时还可减轻在驾驶时所带来的紧张仓促感。如此看来,奔腾B70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不仅能够提供更多便利性,还能有效的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对于购车的年轻家庭来说,一台具有吸引力的颜值外观和拥有舒适的空间、智能的配置才是最好的。而奔腾B70凭借着自身的优势,作为家庭用车是再好不过的了。如果你正在挑选家轿,不妨看看这台车。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