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95健康座舱傍身!奔腾B70罩住你的健康与安全

送走了盎然秋日,迎来了寒冬腊月。相比于冰雪寒风所带来的肉体伤害,我更畏惧让生活不见天日的雾霾,它不仅时刻威胁着我们的身心健康,更潜移默化的让人难以拥有愉悦心情。作为一位“90后互联网打工人”,在和家人商议过后,选择一款安全健康又兼顾舒适的家用车提上了日程。经过一系列的慎重挑选,拥有整车6A级舒适座舱认证的第三代奔腾B70成功被我收入囊中。

CN95健康座舱傍身奔腾B70罩住你的健康与安全-图1

尽管最近几年雾霾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治理改善,但人们的健康意识和对空气质量的警惕性却有增无减。奔腾B70所配备的CN95健康座舱,内置了超级滤芯,拥有八层过滤结构,除了可以防止异味、烟雾、粉尘等致敏物质的侵袭,有效过滤空气中PM2.5颗粒之外,还实现了高达95%以上的有害气体过滤效率,抗菌性能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9%。

在实际体验中,开启该功能后,可以直观感受到车内空气被快速换新,不会让家人闻到从外部带入的煤烟味,带来身心舒畅之感。同时,它默默的将有毒有害病菌隔绝在车外,就像为新车带上了一个口罩,不仅闻着更舒心、用着也更安心。

CN95健康座舱傍身奔腾B70罩住你的健康与安全-图2

除了丰富的车内健康配置,奔腾B70在驾乘舒适性方面同样拥有出色的表现。4810mm的车长和2800mm的轴距,这在同价位来说也是非常夸张,妥妥的B级车水准。夸张的尺寸数据直接反映在了车空间上,老婆第一次体验过后,就直呼自己的大长腿终于有地方放了,平时父母在后排来个“葛优瘫”也根本不在话下。

CN95健康座舱傍身奔腾B70罩住你的健康与安全-图3

而对于我这位“专职司机”而言,奔腾B70的舒悦座椅是最让我惊喜的地方,座椅表面皮质细腻亲肤,填充物的软硬度适中,整个座椅的贴合度、包裹感非常讨人喜。另外,我们选择的这台2.0T车型开起来不仅动力强劲,行驶中的也非常安静。买车前销售特意给我们介绍了这台车采用了大量的吸音棉和特殊隔音材料,甚至连ABC柱内都有降噪设计,这在我筛选的同级其他车型中是没怎么听说过的。

CN95健康座舱傍身奔腾B70罩住你的健康与安全-图4

当然了,很多人选车之前都会有跟我一样顾虑,那就是“别让眼花缭乱、天花乱坠的噱头广告给骗了”。所以在选择奔腾B70之前,我认真的做了些功课。首先它是目前首款且唯一荣膺整车舒适座舱(6A级)认证的轿车产品,该认证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针对CN95健康座舱、热舒适性、静谧舒适性、空间舒适性、驾乘舒适性、座椅舒适性六大维度,将舒适性客观量化。不仅权威性十足,并且一直以来就以评判标准严苛著称。简单来讲,就是这款车在整车舒适性方面的实力已经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开着坐着都更加放心。

综上所述,不难看出,奔腾B70获得整车6A级舒适性认证确实是实至名归。它不仅拥有CN95健康座舱,还进行了全方面的舒适性设计,再加上10万出头的价格和518服务权益2.0政策,以及12月专属九重礼,让我不再有“钱袋子”的顾虑。相信在这款宝藏车型的陪伴下,我和家人的每次出行一定都会更安全、更舒适、更健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