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公布全新大7座SUV锐界L 正式开启“L”世代

近日,长安福特正式公布旗下全新大7座SUV命名——锐界L。不局限于传统的“加长”,锐界L通过Large、Leading、Lounge、Lifestyle四重进化,以更大的车身尺寸、更领先的科技、更自在移动生活空间以及更多生活方式的延展性,重新定义一台中大型SUV的标准素养。

长安福特公布全新大7座SUV锐界L 正式开启L世代-图1

“357”,中大型SUV的尺度新标准

Large更大车身寸,是锐界L的第一重定义。空间的不将就,是中大型SUV的基础标准。老中少三代同行时,二三排空间轻松实现“伸腿自由”;自驾出游、周末露营时,即使是追求精致的装备党,也能畅享“装备自由”,已经成为中国家庭的隐性需求。锐界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00mm/1961mm/1773mm,轴距达到2950mm,加上7座布局,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场景用车所需。

“混动+T动力”,无负担、有品质

Leading更领先科技,是锐界L的第二重定义。“无负担、有品质”,是新消费人群对于出行质感的全新诉求。锐界L搭载福特最新的EcoBoost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动力输出拉满,驾驶的乐趣与快感始终在线。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加持,同时最大化燃油经济性,一车出行,双重享受。

此外,锐界L还将提供混动及燃油两种不同动力车型,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出行需求。

后排升舱,三排乘员皆VIP体验

Lounge更自在移动生活空间,是锐界L的第三重定义。近3米轴距、5米车长的超大尺寸,赋予锐界L宽绰的二、三排腿部、肩部空间,匹配丰富的舒适性功能配置及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让传统意义上的“经济舱”体验升舱,变身全员VIP的“头等舱”享受。

场景无违和,自由穿越多种生活方式

Lifestyle更多生活方式延展,是锐界L的终极生活态度。超大的空间、全新的混动系统,匹配福特优异的性能,全维度升级的锐界L拥有跨越多场景的“全能”表现,满足消费者多种生活方式畅想。

长安福特公布全新大7座SUV锐界L 正式开启L世代-图2

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长安福特以精准的时代洞察革新产品,以全面跃级的锐界L,解锁更多“L”级的精彩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