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测试得分超合资车,奔腾B70还是你印象中的自主品牌吗?

近年来,自主品牌的进步有目共睹,一改往日在消费者心中“廉价”、“质量差”的印象,无论是在紧凑型市场还是中大型市场,都涌现了一批品质优秀的车型。作为家轿领域的佼佼者,奔腾B70就凭借独树一帜的曲面设计、越级的操控实力、出色的智能化水平以及硬核的安全性能,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近日,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C-NCAP的最新碰撞测试成绩也正式出炉,其以90.3%的综合得分率一举斩获C-NCAP五星认证,再次用越级的安全品质刷新了自主品牌在用户心中的印象。

碰撞测试得分超合资车奔腾B70还是你印象中的自主品牌吗-图1

实际上,了解C-NCAP的朋友就知道,这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安全测试标准之一,被称为“车辆安全的试金石”。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奔腾B70第一次“上榜”,在此之前,第二代奔腾B70也同样荣膺了C-NCAP的五星认证,这也是目前自主品牌阵营中,唯一斩获两次C-NCAP五星安全认证的中级家轿,其安全实力可见一斑。

碰撞测试得分超合资车奔腾B70还是你印象中的自主品牌吗-图2

能获得权威机构盖章,并且还是两次,奔腾B70的安全秘诀到底是什么?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

作为一汽奔腾FMA架构下诞生的重磅车型,奔腾B70从研发之日起,就将“安全”深深植入了产品之中,FMA架构赋能,使得第三代奔腾B70拥有了可迭代的出色安全性能。

具体来看,在被动安全方面,奔腾B70采用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E”环形车身,这一车身结构可以在发生碰撞事故时,将冲击力传递分散到整个车身,减少对乘员的直接伤害。当然,除了分散冲击力,吸收碰撞能量也是保护乘员的关键。所以奔腾B70的车体结构热成型钢占比高达22%,整车高强度钢占比高达76%,大大弱化冲击能量,进一步保护乘员安全。

碰撞测试得分超合资车奔腾B70还是你印象中的自主品牌吗-图3

此外,在C-NCAP的主动安全项目上,奔腾B70的得分率也高达97.34%,这得益于其搭载的14项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实现L2.5级的智能驾驶。其中,ICA集成式巡航辅助功能可以根据前车自动调节车速,并保持安全距离,解放驾驶员的同时,也提高了行车安全性。还有FCW前碰撞提示、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也均是日常行车中实用性比较高的车型。再加上博世9.3代电子稳定系统(ESP)为车辆带来更稳定的行驶表现,在C-NCAP斩获高分也是水到渠成了。

碰撞测试得分超合资车奔腾B70还是你印象中的自主品牌吗-图4

出色的安全性能无疑是第三代奔腾B70打动用户的关键,难能可贵的是,在给予用户五星安全感的同时,奔腾B70作为一款十万级家轿,还搭载了2.0T高性能发动机,最大扭矩340 N·m,额定功率达165kW,动力表现同级最强,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驾控体验。而在设计方面,奔腾B70也凭借兼具国潮、运动的曲面设计、掀背造型、溜背元素等,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高颜值、个性态度的追求。

碰撞测试得分超合资车奔腾B70还是你印象中的自主品牌吗-图5

实际上,相比简配的合资车型,奔腾B70真正做到了实力均衡、品质越级,用A级家轿的钱就能买到中级车的尺寸、C级车的配置,对于追求质价比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选择。而C-NCAP的权威认证也再次佐证了奔腾B70的安全品质,这不仅展现了一汽奔腾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也是对自主品牌进步的肯定。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