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几何、睿蓝官方涨价?杨学良:假消息

今早,吉利汽车对旗下吉利、几何及睿蓝3大品牌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上调的消息在网络上持续发酵,也引起了吉利方面的高度关注。随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先生在其个人微博回应称:这是假消息,吉利旗下电动车目前没有价格调整计划。看来是需要成立新闻打假办了!

吉利几何睿蓝电动车将涨价杨学良假消息-图1

吉利几何睿蓝电动车将涨价杨学良假消息-图2

吉利几何睿蓝电动车将涨价杨学良假消息-图2

吉利几何睿蓝电动车将涨价杨学良假消息-图3

吉利几何睿蓝电动车将涨价杨学良假消息-图4

吉利几何睿蓝电动车将涨价杨学良假消息-图5

吉利几何睿蓝电动车将涨价杨学良假消息-图6

吉利几何睿蓝电动车将涨价杨学良假消息-图7

受汽车购置税补贴政策即将终止和电池主要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近日比亚迪已率先宣布将对旗下王朝、海洋、腾势品牌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涨价幅度在2000-6000元不等。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年初,国内新能源车市将再掀起一轮涨价潮,但规模不会太大。

对于吉利来说,在无法改善外部环境的情况下,自身造车成本越来越高,但依然选择顶住压力,没有把多出来的成本转嫁给消费者,这种做法值得点赞。但从另一方面看,这也将导致吉利单车利润降低。如果后续不能在销量规模上快速提升,公司的经营将面临很大考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