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日记:我为什么不买宋PLUS DM-i,偏偏爱上了追风ET-i?

“提速超车根本不虚,看见任何一辆车我都想秒它,也有这个实力。”自从买了追风ET-i后,何楠总是忍不住地在朋友面前夸赞。

提车日记我为什么不买宋PLUS DM-i偏偏爱上了追风ET-i-图1

一开始,朋友们都不太相信何楠所言。毕竟,现在很多人买混动车都选择了比亚迪宋PLUS DM-i。在何楠的一再劝说下,朋友们纷纷体验了一下追风ET-i,试驾体验完后,大家都赞不绝口。

“底盘很优秀,变道操作完全不虚”“动力真的强,亏电状况下动力也源源不断”“360全景倒车影像,对新手司机很友好”“外观不错,内饰的风格比较前卫”……

事实上,在买车之前,何楠并非没有考虑过宋PLUS DM-i,毕竟这是一款网红车,销量也不错。在试驾之后,不可否认,宋PLUS DM-i的确是一款非常好的混动车,省油、配置丰富,各项指标优秀。不过何楠始终觉得差点什么。

提车日记我为什么不买宋PLUS DM-i偏偏爱上了追风ET-i-图2

直到看到了追风ET-i。何楠看到追风ET-i的第一眼,就被它的外观吸引了。审美各有不同,追风ET-i和何楠算是看对了眼。在上车试驾后,何楠对追风ET-i更是爱不释手。

何楠平时偏向激烈驾驶,在购买混动产品时特别担心混动车仅仅是省油,而不能兼顾动力。但是追风ET-i却没有让何楠失望。虽然4S店的试驾体验相对较短,但是在短短十几分钟的试驾过程中,何楠就感受到了来自“最强中国心”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5TCI的魅力。

提车日记我为什么不买宋PLUS DM-i偏偏爱上了追风ET-i-图3

何楠当天就下定了。提车回家后,追风ET-i也得到了全家人的喜欢。父亲是奇瑞的老粉,对奇瑞的高端品牌星途有莫名的好感;妻子和孩子喜欢追风ET-i的大空间。

买车之后,何楠的心情一直喜滋滋的。买车,还得买自己喜欢的。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