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东风入股宾理 苏伟铭新车首秀 PK保时捷Taycan

10月30日,由前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创办、东风集团、雷诺集团和长江资本三方领投的新豪华智能电动车品牌BeyonCa正式发布,概念车BeyonCa Gran Turismo GT Opus 1也同步亮相。BeyonCa官方表示,公司计划于2023年春天公布第一款车型并宣布品牌中文名,量产车型将于2024年下线。

主导BeyonCa运营的北京宾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为2亿美元。结合此前消息,其首款量产车型将直接对标保时捷Taycan(指导价89.8万元起售),有望在武汉进行投产。

东风雷诺领投-新品牌BeyonCa发布PK保时捷Taycan-图1

雷诺东风入股宾理 苏伟铭新车首秀 PK保时捷Taycan-图1

东风雷诺领投-新品牌BeyonCa发布PK保时捷Taycan-图2

东风雷诺领投-新品牌BeyonCa发布PK保时捷Taycan-图3

东风雷诺领投-新品牌BeyonCa发布PK保时捷Taycan-图4

据BeyonCa创始人兼董事长苏伟铭介绍,BeyonCa品牌的造车理念是聚焦深度场景,聚焦健康。在设计健康场景时,BeyonCa选择聚焦心血管代谢类问题,开发出的智能座舱已经能够实现全感知(Senor)、全响应(AI)、以及全触达(云医生)。

为此,BeyonCa不但招揽了全球顶级的汽车研发工程团队和设计团队、还成为全球唯一一家拥有医疗团队的车企。

截至目前,BeyonCa已在中国、德国、新加坡三个国家五个城市中设有机构,包括在中国的三个研发中心,在慕尼黑的设计中心,以及计划在未来升级为技术中心的新加坡分支机构。

雷诺东风入股宾理 苏伟铭新车首秀 PK保时捷Taycan-图2

东风雷诺领投-新品牌BeyonCa发布PK保时捷Taycan-图5

东风雷诺领投-新品牌BeyonCa发布PK保时捷Taycan-图6

BeyonCa Gran Turismo GT Opus 1是一款四门电动轿跑概念车,V字形前脸和从中央Logo向两侧依次排列的8颗晶体LED大灯,让人联想起不久前退出中国市场的讴歌品牌车型。而在内饰方面,整车Nappa真皮包覆、水晶镶嵌工艺和涡轮式钟表设计等都给人很深的印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