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之选,江铃福特领裕凭实力走红?

车,作为我们生活中重要的交通工具,其所承载的角色也正在渐渐变多。作为商旅人士,应对各种用车场景,它需要集舒适、科技和大空间于一身,因此一款中大型6/7座SUV便备受青睐。

如果预算在20万左右,那么可选的车型并不多,而江铃福特领裕则是当中的佼佼者,售价区间16.98-22.18万元,提供5/6/7座布局可选,最大亮点我认为是产品的均衡性以及高性价比,拥有合资车的成熟经验,又有着自主品牌的高配置。

高性价比之选江铃福特领裕凭实力走红-图1

虽然它们的定价各不相同,但无可否认根据产品定位的属性,江铃福特领裕抢占的是汉兰达、途观L甚至理想ONE的市场。

诞生于美国的福特,造大尺寸SUV可谓轻车熟路,而江铃福特领裕同样很好地继承了这一优势,它率先采用了福特全球新一代设计语言——势能美学,无论是车身轮廓线条,还是威武的前脸,都能轻松体现出霸气形象与美式豪华。

高性价比之选江铃福特领裕凭实力走红-图2

它的车长刚好超过4.9米,宽度超过1.9米,轴距为2.865米,整车体量感与汉兰达差不多,而且由于车头的引擎舱更厚实,从正脸看过去,整车气势绝对不会让人觉得这是一台只卖20万左右的车。

高性价比之选江铃福特领裕凭实力走红-图3

而当你打开车门,就更能明白我为何这么讲。江铃福特领裕前排最引人瞩目的是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与中控台弧线搭配,形成给人很强空间感的环抱式座舱。内饰颜色搭配落落大方,加上大面积软性材料与皮革的运用,档次感立马提升一个高度。

高性价比之选江铃福特领裕凭实力走红-图4

车机搭载了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除了一些大家熟知的常规功能、第三方APP应用外,最大亮点还支持AR车道级实景地图导航。我曾经在试驾时体验过这个功能,开启后屏幕会显示路面实景,再融合导航信息,让驾驶者可以更直观地跟着导航走。

高性价比之选江铃福特领裕凭实力走红-图5

中高配车型搭载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辅助驾驶,全速域自适应巡航配合车道保持,能够让长途自驾更轻松,只要熟悉系统的操作逻辑,新手司机可以放松精神压力,而老司机也可以暂时解放双脚。

上述的功能,如果放在竞品上,消费者需要花出更多的代价才能拥有,而江铃福特领裕在智能化配置这块,可谓竞争力十足。

作为此类中大型SUV的买家,当然也很看重车内空间实用性,江铃福特领裕提供多样化座椅布局,从大五座到豪华六座再到实用七座,大家可以按需选择。

高性价比之选江铃福特领裕凭实力走红-图6

以曾体验过的六座版本为例,其第二排座椅的舒适性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座椅的人体工程学优秀,对于大腿和腰部承托都很好,独立扶手枕和航空头枕都没缺席,还支持电动的前后与靠背调节。高配车型甚至还带加热与通风,简直越级般享受待遇。

高性价比之选江铃福特领裕凭实力走红-图7

得益于接近2.9米的轴距,第三排座的空间也十分得体,乘客应付个1-2小时小长途没问题,而且靠背也支持三档可调角度,实用性大大增强。

在我印象里,从车内空间感以及座椅的灵活性来看,江铃福特领裕与售价更高的竞品们像汉兰达、途观L相比,称得上有过之而无不及,甚至第三排的乘坐舒适性表现更佳,大家也可以到店里去亲身感受对比。

高性价比之选江铃福特领裕凭实力走红-图8

当然,对于一款载人的交通工具来说,安全自然是重中之重,江铃福特领裕在安全性上也是下足了功夫。领裕360度笼式环形车身架构,全车高强度钢的占比高达65%,其中最高强度的抗拉强度达到了1500MPa。全系标配7气囊,一至三排还配备了贯穿式侧气帘,进一步提升舱内的安全性。

高性价比之选江铃福特领裕凭实力走红-图9

高性价比之选江铃福特领裕凭实力走红-图1

在当下的安全概念中,健康也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领裕的CN95健康座舱,0.3微米颗粒过滤效率≥95%,甚至还配备了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能够高效快速地减少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等微生物,要知道这通常是30-50万级别的车才会使用的系统。

高性价比之选江铃福特领裕凭实力走红-图2

最后动力方面,领裕采用福特招牌的EcoBoost 225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动力输出平顺,最大扭矩360N·m,相比大部分同级2.0T也更加优秀。

高性价比之选江铃福特领裕凭实力走红-图3

从造型设计到内在配置,再结合顶配才卖20万出头的售价,不得不说江铃福特领裕的性价比真的很吸引人。而且别以为它只靠样子和堆配置来打动消费者,实际的驾驶体验与车内空间实用性,同样体现出福特这个百年老牌的扎实造车功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