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内,独立座椅+航空头枕,江铃福特领裕性价比太高了

在每个时代,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的潮流,即便是在汽车圈也是一样。如果说过去人们更愿意选择一台“有头有尾”的三厢轿车,那么如今似乎有更多的人喜欢SUV,尤其是体型和空间都足够大的SUV。

20万内独立座椅+航空头枕江铃福特领裕性价比太高了-图1

再结合当下主流的车型价格来看,20万区间的7座SUV想必会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细分市场。合资阵营的大众的途观L、别克昂科威Plus,自主领域的传祺GS8都是这个价位十分主流的车型,但谈到拥有豪华与商务属性共存的大空间7座SUV,江铃福特领裕似乎有着明显的优势。

20万内独立座椅+航空头枕江铃福特领裕性价比太高了-图2

领裕是目前江铃福特旗下的旗舰级SUV,售价16.98万-22.18万元,在定价上基本上是主流紧凑级SUV的价格,但给到的则是中大型SUV的尺寸和空间。

20万内独立座椅+航空头枕江铃福特领裕性价比太高了-图3

领裕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福特全新的家族式风格,也是国内首款采用分体式大灯的福特车型,福特官方管这种设计手法叫“势能美学”。在最新的福特蒙迪欧、EVOS这些车型上也都用了类似的设计,视觉效果很是突出,有种独特的美式豪华味道。

20万内独立座椅+航空头枕江铃福特领裕性价比太高了-图4

比起同样主打大尺寸和空间的汉兰达、途昂、理想ONE等车型,领裕的外观的气场没有丝毫处于下风的意思。

在内饰方面,领裕则营造出了一种环抱式的感觉,视觉上的空间感和高级感都比较突出。尤其是和同级别的汉兰达、途昂等车型相比,领裕的这套内饰在设计上更有新意,而且在用料方面也显得更考究。

20万内独立座椅+航空头枕江铃福特领裕性价比太高了-图5

从中控台上方,到两侧的门板上,领裕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手感放在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型中算是十分突出的。内饰的豪华氛围感营造的十分到位,就算是使用场景为商务出行,都能轻松胜任。

20万内独立座椅+航空头枕江铃福特领裕性价比太高了-图6

科技感营造方面方面,领裕采用的时下流行的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联屏设计,将科技感与豪华感完美融合。全系标配了腾讯TAI3.0语音智能车机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可实现AR实景导航、车载微信,大大提高了实用性,更能通过福特派手机APP进行远程互联,远程启动、定位、锁车等功能,并且车机支持OTA升级。可以说在科技配置方面领裕也是诚意满满。

不过话说回来,空间还是领裕这款车最大的亮点。领裕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2865mm,甚至比汉兰达长出了15mm(汉兰达轴距:2850mm),这让领裕的驾乘空间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20万内独立座椅+航空头枕江铃福特领裕性价比太高了-图7

不仅如此,领裕在车辆座位方面,有着更灵活的解决方案。首先是提供常规的5座版本,能够满足对座位要求不高的用户。其次是提供三排座的6座版本和7座版本,而且7座版本还分为2-2-3和2-3-2两种布局方式,可以满足多场景的用车需求,可以说是相当的人性化。

20万内独立座椅+航空头枕江铃福特领裕性价比太高了-图8

从配置来看,领裕全系车型都支持后排座椅靠背调节,包括5座的版本。而且还全系支持第二排座椅的4向电动调节,在一些高配车型上还有3档加热、通风等舒适性配置。在6座版本和2-2-3的7座版本上,第二排的独立座椅也都配备了独立的扶手以及航空头枕。

20万内独立座椅+航空头枕江铃福特领裕性价比太高了-图9

相比起同样主打三排座的SUV,领裕可以说是在舒适性配置上更为突出,但最关键的还是性价比优势。毕竟不管是汉兰达、理想ONE,还是途昂、昂科威Plus,都要来到30万左右的价格,这时顶配车型22.18万的领裕就显得很有性价比了。

20万内独立座椅+航空头枕江铃福特领裕性价比太高了-图10

再说说动力方面,领裕搭载EcoBoost225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60N·m。相比与汉兰达,这套曾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T发动机的动力,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配合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几乎感觉不到顿挫感,平顺性表现也相当不错。日常通勤完全够用,如果想释小小的放一下激情,也同样能令你满意。

20万内独立座椅+航空头枕江铃福特领裕性价比太高了-图11

最后就是老生常谈的车辆安全性。领裕采用了360度笼式环形车身架构,高强度刚的占比达到65%,其车身关键部位使用1500MPa高强度硼钢,而且全系标配7气囊,同时拥有者贯穿前后三排式的侧气帘,被动安全配置全面。

20万内独立座椅+航空头枕江铃福特领裕性价比太高了-图12

如今身处疫情时代,座舱环境安全问题属于绝对重点科目,领裕的CN95健康座舱,0.3微米颗粒过滤效果超过95%。同时车里的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能够高效地减少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等微生物。拥有国家权威机构5A级最高认证,为驾乘者呼吸安全提供贴心备至体验。

最后进行一下总结,如果你手握20万左右的预算,目光还放在主流紧凑级SUV身上的话,不妨换一个思路,去试驾一下领裕这款中大型SUV,不仅在面子上直接越级,更是在里子上给到了实实在在的大空间与豪华配置,20万的价格体验30万甚至是40万车型才有的配置,难道不香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