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宽奢”与“中式实用”江铃福特领裕这辆SUV堪称全能

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中型SUV恰到好处的空间能满足日常多数用车场景,再加上其符合配置的价位,就更使其成为许多用户心仪的选项。作为一个汽车行业从业者,也作为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中生代”,我自然也对中大型SUV格外关注一些,在百花齐放的汽车市场上,我认为这辆江铃福特领裕可以算的上“中大型SUV标杆”,其设计上具有浓郁的美式风格,非常适合80、90后这种依旧追逐“外观霸气”的人群,但在配置上又充分考虑到国人需求,堪称“中西合璧”。

美式宽奢与中式实用江铃福特领裕这辆SUV堪称全能-图1

美式宽奢与中式实用江铃福特领裕这辆SUV堪称全能-图2

最纯粹的美式SUV设计 还原最正宗的“福特味儿”

作为一个汽车自媒体人,推荐车型时,我有一个小小的“执念”,那就是更偏爱老牌车企。所以,这次之所以格外关注领裕,也是因为福特公司创立百年,逐渐发展出自己最独特的风格,每款汽车的设计都能让你感受到福特的“美式先锋精神”。本福特“老粉”在第一眼看到领裕的时候,我就能感受到它身上那股最正宗的“福特味儿”。

而这股“福特味儿”,一下击中了包括我在内,不少颜值控用户的“心巴”,领裕的超大正八边形主动式进气格栅,采用了福特全新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星空的点阵元素与海浪的波涛造型在领裕的前脸上完美融合,两侧的 LED 灯组十分霸气,上部是LED日行灯/转向灯,下部大灯造型“虎视眈眈”,散发着独有的“美式力量”。

美式宽奢与中式实用江铃福特领裕这辆SUV堪称全能-图3

同时,领裕侧面的低风阻腰线设计,以及柔性气坝、侧围导流鳍和可引导气流的前挡板等设计,又为它平添了一丝动感。车尾的光轨式贯穿尾灯拥有流水式尾灯光效,与车头遥相呼应,视觉效果倍儿棒!想一想开着这辆车出行的场景,一个字,“爽”!

美式宽奢与中式实用江铃福特领裕这辆SUV堪称全能-图4

至于领裕的内饰,我只能说,设计师真的太有范儿了,横向贯穿的环抱式驾驶舱,不仅具有空间感还提升了车内档次,双12.3英寸悬浮式双联屏与双色大面积软性材质及皮质包裹的中控相搭配,车机系统上领裕与腾讯合作,搭载腾讯TAI 3.0汽车智能系统,不仅搭载了腾讯实景导航,还有其他腾讯系列应用,乘坐者可以随时用大屏看视频消磨时光。

美式宽奢与中式实用江铃福特领裕这辆SUV堪称全能-图5

美式宽奢与中式实用江铃福特领裕这辆SUV堪称全能-图6

美式宽奢与中式实用江铃福特领裕这辆SUV堪称全能-图7

最懂国人品位与需求 宽阔空间里“科技范儿”也少不了

如果说领裕的车辆外观还原了美式设计美学中最纯粹的“粗犷”和“霸气”,那么领裕的内部空间,则完完全全为国人的品位和需求量身打造。目前市面上汉兰达、昂科旗等车型虽然也是7座SUV,但座椅布局仅有2/3/2这一种选择,从我的角度看来,汉兰达、昂科旗虽然是老牌SUV,但缺少创新,在空间布局上给出的选择太少,并且后排空间略显紧张。

美式宽奢与中式实用江铃福特领裕这辆SUV堪称全能-图8

相比而言,领裕的座椅布局就更为灵活,提供了5座、6座和7座2/2/3、2/3/2布局,四种选择;而汉兰达仅提供了5座和常规的7座、昂科旗提供了6座和常规的7座,座椅选择的多样性完全不如领裕。而理想ONE 虽然看着大,内部空间也还算合适,但其只有6座布局,空间利用率和实用性与7座车型相比略显逊色。

美式宽奢与中式实用江铃福特领裕这辆SUV堪称全能-图9

在座椅的质感上,领裕也走了高端品位风,其二排头等舱式豪华独立座椅,具备同级独有的三档电动调节、通风/加热功能,更有航空头枕以及三区独立空调。我特意在后排体会了一下,三档调节基本能满足大多数人的坐姿需求,完成可以满足舒享出行。

美式宽奢与中式实用江铃福特领裕这辆SUV堪称全能-图10

中西合璧 满足舒享出行以及商务接待的全能SUV

在同级产品中,领裕既有美式SUV的外观,又有中式SUV的高配置,可以算得上一辆能够满足舒享出行以及商务接待的全能SUV了!以顶配车型领裕7座(2/2/3布局) 尊领型PLUS为例,官方售价22.18万元的价格与市场同级车型相比,具有更高的品质感,相信凭借其硬核实力,一定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