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收购魅族!高端手机谍照曝光 PK华为、苹果

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吉利旗下手机业务公司,曾与魅族手机接触洽谈收购事宜。近日有消息称,魅族已经被吉利收购,正在完成交割阶段。除此之外,该公司已经申请了新手机外观专利,主打高端机市场,将于明年上市,竞争对手包括华为、苹果旗下高端手机。(渲染图、专利图仅示意,不代表最终量产版)

吉利收购魅族高端手机谍照曝光 PK华为苹果-图1

吉利收购魅族高端手机谍照曝光 PK华为苹果-图2

吉利收购魅族高端手机谍照曝光 PK华为苹果-图3

吉利收购魅族高端手机谍照曝光 PK华为苹果-图4

吉利高端手机或命名G100,外观采用直板中置挖孔屏设计,边框为时下流行的直角边框设计,电源与音量键较为靠上。背面配备三个摄像头,呈三角形居中排列,整体高级感以及辨识度高于魅族旗下手机。

吉利收购魅族高端手机谍照曝光 PK华为苹果-图5

(上图为魅族 18s Pro)

吉利收购魅族高端手机谍照曝光 PK华为苹果-图6

吉利收购魅族高端手机谍照曝光 PK华为苹果-图7

魅族是国内最早做智能手机的厂商之一,曾一度与小米不分伯仲,但以目前市占率来看,远不及华为、小米等手机厂商。有消息称,吉利很重视魅族的Flyme系统,收购后吉利手机不仅可以搭载Flyme系统,同时还能为吉利控股带来新的技术储备以及资金收入。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