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露营、家庭出游,闲不住的你需要这款出行“神器”!

先问大家一个问题,在购车的时候你是更青睐轿车的舒适性,还是SUV的通过性,又或是旅行车的优雅线条呢?不论你选择哪一个,我都要说你太年轻了,在成年人的世界一定是“我全都要”!

长途露营家庭出游闲不住的你需要这款出行神器-图1

你可能会说我没有那么多的指标,或没有那么多的财力同时拥有三台不同的车。但是有这么一个品牌从诞生之初就坚守“生而破界”的品牌理念,它们不拘泥于既有的车型分类,而是把上述三款车型的优点进行了结合,造出了一台“完美”的跨界车型,它就是咱们今天的主角——极狐阿尔法S。

长途露营家庭出游闲不住的你需要这款出行神器-图2

首先咱们来看一下它的轿车属性,极狐阿尔法S拥有极强的驾控性能,官方实测能够以80km/h的速度通过麋鹿测试,可能很多人对于这个数据没有概念,这里我可以列举两款和它测试数据相近的车型,奥迪R8(80km/h)和保时捷911卡雷拉S(79km/h)。如此强悍的驾控实力来自联合麦格纳专家共同开发标定的底盘,毕竟麦格纳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供应商之一,像是宝马Z4、Mini、新款Supra等很多耳熟能详的高性能车型都是其参与制造和组装的。

长途露营家庭出游闲不住的你需要这款出行神器-图3

长途露营家庭出游闲不住的你需要这款出行神器-图4

除了操控性能以外,在舒适性上极狐阿尔法S更是将轿车与SUV的优势相结合。在与人体直接接触的座椅上,采用了垂直三层发泡结构的零重力座椅,使得乘坐者的背部和臀部都能够得到充分的放松。另外,得益于高度更高的垂直舱内空间,头部也有十分充裕的空间,无论是什么样的身材坐在里面都不会感到压迫感。

长途露营家庭出游闲不住的你需要这款出行神器-图5

SUV属性的另外一点好处就是极狐阿尔法S拥有非常良好的通过性能。140mm的离地间隙远超轿车,和一些常见的城市SUV非常接近。所以无论是通过坡路,还是走一些砂石路都不在话下。

长途露营家庭出游闲不住的你需要这款出行神器-图6

最后再来说一下极狐阿尔法S的旅行车属性。外观上极狐阿尔法S拥有和旅行车相近的优雅车身线条,以及饱满的尾部造型设计。掀背式的尾门设计,也能让车主更轻易的装载旅行过程中会用到的大型装备,560L的储物空间在同级别产品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长途露营家庭出游闲不住的你需要这款出行神器-图7

除了造型以外,一台合格的旅行车还要能够从容的应对一趟长途旅行。在这方面,极狐阿尔法S拥有708公里的NEDC续航里程,相当于从北京出发中途不充电的情况下直接抵达青岛市“看海”。另外,它还搭载有α-Pilot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能够实现智能弯道控制、智能限速巡航、高速公路智慧变道等行业领先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即便是新手司机驾驶着它开长途也不在话下。

长途露营家庭出游闲不住的你需要这款出行神器-图8

写在最后:作为一台“生而破界”的车型,极狐阿尔法S真正做到了将各种车型优势进行合而为一,用一台车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为用户带来真正的高质量出行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