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开始试产4680电池 将优先供应给特斯拉

核桃君快讯,据外媒报道,松下电器CFO Hirokazu Umeda表示,将于今年4月开始试产4680型锂离子电池,松下工厂正在筹备中,并将优先供货给特斯拉。

松下开始试产4680电池 将优先供应给特斯拉-图1

在尺寸方面,这批4680电池将以直径 46 毫米,高 80 毫米的规格生产,这比松下之前供应给特斯拉的电池单元尺寸更大。

松下表示,4680电池计划将在大阪松下总部附近的和歌山县进行试生产,但是大规模生产的时间和地点尚未确定。

松下开始试产4680电池 将优先供应给特斯拉-图2

值得注意的是,来自特斯拉的业务占松下能源业务总营收的一大半,约为 60%。去年Q4季度,松下能源业务营收约为 108.03 亿元,而特斯拉在Q4季度为松下带来了至少约 60 亿元的收入。

Umeda 表示:“特斯拉对4680电池提出了极其强烈的需求。所以当我们真正能够交付 4680 时,计划优先满足特斯拉的需求。”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