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好开实用 还有极客范儿

车是工具也是玩具,这一描述伴随车辆的科技应用日益得到认可,尤其是现在90后、00后的购车需求,即有视车为工具的一面,追求好开、性能与经济实惠,也有将车辆视为大玩具的心理喜好。作为新生代,他们有的正步入工作岗位,有的已经成家立业,但无论处于生活哪一阶段,都希望拓展和融入社交圈,并且希望有一辆舒适、方便且具十足科技感的座驾陪伴。因为他们在创新方面更进取,更渴望尝鲜。基于此洞察,一汽奔腾旗下的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应时而生,秉承奔腾B70的品质、安全、操控优势,在科技方面突破进取,并赋予车辆人文情怀,是目前市面上难得的佳作。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好开实用 还有极客范儿-图1

科技进取 同级唯一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一汽奔腾历时5年时间,秉承一汽60年乘用车开发、制造的技术积累和底蕴,在保持奔腾品牌安全和操控基因基础上,融合最新智能网联、智能驾驶、健康等新技术推出的重磅之作,也是一汽奔腾在新研发的独有的无限方程FMA架构下诞生的首款中高级家用轿车,实力非凡。咱们先从目前的智能大趋势感受。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智能科技十分强大,集车联网、物联生态、L2.5级自动驾驶能力与一身。纵观B级车市场,可以和其比肩的车辆好像还没诞生。

车辆网看,目前以此为应用的是典型是智能语音互动系统,很多车都有,但新奔腾B70更做到人有我优,其语音识别率高达98%,相比很多97%的多了一个百分点,但对于语音这种海量信息,多1个点就是多万种实现可能,因此领先的不是一星半点。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好开实用 还有极客范儿-图2

顶配版中控台上方的3D全息“美少女”

既然是一汽奔腾的时代之作,仅有语音互动还不行,一汽奔腾将语音互动升级为伴侣式互动,行业首创3D全息投影伙伴,这位车载美少女可以完成语音互动任务,还能陪你聊天,如果你打开音乐,她也翩翩起舞或是戴耳机和你一起听。因为短裙少女确实性感,万一男司机怕“那位”吃醋,也不怕,行车伙伴可以个性设定,将家人的形象一键生成相应的3D全息人物,行车更有家的温情。

还有体贴做法的是,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拥有车辆健康管家,通过用油会计、电池助手、驾驶地图、油耗地图、车辆故障检索、危险驾驶行为提醒等多项核心功能,帮助司机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好开实用 还有极客范儿-图3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物联系统为“D-Life5.3”。该系统拥有数字钥匙、车载WIFI、智能家居控制、无感支付、多账户体系功能。数字钥匙中的远程操控可实时查看车辆状态,实现查找车辆位置、车门解锁上锁、开关车窗、鸣笛、闪灯、开启空调等功能,非常实用。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好开实用 还有极客范儿-图4

提及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自动驾驶,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前防撞警示、自动紧急制动、全自动泊车等18项能力,同级功能最多。

秉承传统 品质保证

安全与操控是汽车的基本功,一汽奔腾深知两大关键,立企之初就视安全与操控为根本,现在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将其发扬光大。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好开实用 还有极客范儿-图5

为了行车安全,有智能驾驶辅助以外,第三代奔腾B70还有“金钟罩”。框架的高强钢占比达76%,热成型钢比例22%,整体屈服强度大于1500MPa。不仅保护车内成员,通过51次优化,车辆还保护行人安全,不仅满足C-NCAP五星要求,同时满足ECE,GTR9等国外法规。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好开实用 还有极客范儿-图6

车辆操控主要涉及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这汽车三大件。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引擎为第三代“1.5T智擎动力”,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拥有39.06%超高热效率,世界顶级水平。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好开实用 还有极客范儿-图7

变速箱为7挡湿式双离合,换挡平顺,并具有11种换挡模式。

悬架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底盘经过20年经验团队专业打造,通过多达260种以上的调校组合方案,保障极致的操控稳定性。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好开实用 还有极客范儿-图8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拥有4.18米车长,2.8米长轴距,车身伟岸,内部空间够大。加上“戈”型前后大灯与“数码雨滴”中网,前脸精神且具浓郁中国风,再加上GT大溜背和稳风尾翼,整车还具轿跑风范,真正是内外兼修的中高级轿车该有的样子。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旨在普及中国老百姓的高级乘用享受,因此品质到位,定价实惠,9.99万-13.99万,加之整车质保、30日免费退换在其中的“五鲜好礼,无限可能”购车政策以及“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官方电话),购买就是赚到,既然如此,应该直奔一汽奔腾4S店喜提。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