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a AR眼镜获CES创新大奖 可实现150°全帧视野

黑科技AR眼镜能否成为实现元宇宙的载体?

核桃君今日快讯,AR眼镜厂商Kura Tech获得了CES 2022创新奖,该公司生产的Kura Gallium AR眼镜有着行业领先的性能指标,为AR设备发展和软件应用提供了新的参考指标。

这款AR眼镜获CES创新大奖 可实现150°全帧视野-图1

CES创新奖是前沿电子设备规格最高的奖项之一,今年在超过1800份不同企业的评奖材料中,Kura Tech脱颖而出,斩获大奖。

在产品方面,Kura Gallium AR眼镜率先实现了150°全帧视野,而最接近的竞品仅为52°;此眼镜具有95%的透明度,能使显示图像更好地融入环境,为户外使用场景提供了支持,而其它竞品大多仅有25%的透明度;Gallium支持8K分辨率、无限景深、超过其它竞品百倍的亮度和仅80g的重量,以上优点使 Gallium 成为了最受关注的AR设备之一。

这款AR眼镜获CES创新大奖 可实现150°全帧视野-图2

Kura Gallium可为高级用户提供AI和机械视觉SDK升级和额外服务,且能实现虚拟图像与现实环境1:1比例的显示,带来更好的沉浸体验,为元宇宙虚拟现实的无缝切换提供了运行基础。

在售价方面,据Kura官网显示,单款眼镜建议零售价为1199美元,精简版为899美元。此外,还提供两种组合租赁套装,包括本体AR眼镜和专家实时指导、计算包、保修等额外服务,建议租赁价为119美元每个用户每月,精简版套装则为102美元。

这款AR眼镜获CES创新大奖 可实现150°全帧视野-图3

Kura Tech创始人兼CEO Kelly Peng表示:“目前市场上的阵列波导和衍射波导在量产过程中都存在一定的工艺问题,并且,即便突破了量产的瓶颈,产品的光学成像效果、视场角和小型化等多方面也无法形成质的突破。”

Kura Tech于2016年在硅谷成立,致力于AR解决方案的开发,创始成员和核心团队多半来自于麻省理工学院,Gallium是该公司第一款投入量产的设备,且该公司近日已宣布获得来自Silicon Catalyst等机构的新一轮投资。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