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与微软合作打造AR芯片 用户头戴可传递实感

近日,CES大会上,高通与微软宣布在AR领域达成合作,将共同研发AR眼镜芯片和软件的定制芯片。

高通与微软合作打造AR芯片 AR头戴可传递实感-图1

高通 CEO 克里斯蒂亚诺・阿蒙表示,高通未来硬件设备将会与微软软件产品“Mesh”协作,该软件可实现 A 用户将真实感受投射到 B 用户的AR设备中,可以让相处很远的人有同一感受。

高通骁龙 Spaces 软件(AR开发者平台)将会被使用在未来的设备上,该设备可提供基本 AR 功能,比如给物理空间绘图,并将数字对象置于绘图之上;此外,还支持手势追踪,用户可以用手势操纵数字对象。

高通与微软合作打造AR芯片 AR头戴可传递实感-图2

阿蒙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讨论出现大规模应用穿戴 AR 设备的可能性。”

微软MR业务副总裁 Rubén Caballero 声明:“我们的目标是激励并武装其他人,让他们可以打造元宇宙未来,这样的未来是以信任、创新作为根基的。”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