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超10万色情内容被封 B站审核数据公布

内容审核一直在路上,鉴黄师们辛苦了。

网新社今日消息,B站公布了 10 月审核治理数据,在发布拦截、用户举报、主动巡查、AI 治理等方面清理了大量违规内容及互动内容。处理违规稿件约 162 万个,违规账号约 31 万个,

B站审核数据公布 违规稿件达160多万个-图1

数据显示,10月B站共处理违规账号 31万余个,其中重灾区依旧是色情低俗内容,相关内容在一个月内达到了10万+的数量!

在违规内容方面,稿件总数达162万个,发布色情低俗有关的内容达10万余个,发布诈骗内容的稿件有7891 个。还有3647个有嫌疑的内容被打上了提示标签,其中包含了烟酒类内容、争议类内容、危险类内容、迷信类内容等。

在违规账号方面,发布色情、低俗内容的账号有2868个;而发布诈骗信息的账号则多达5319个!发布引战与人身攻击内容的账号 2889 个;发布血腥暴力、违法违禁等内容的账号 1615 个;黑产账号(包含注册环节异常账号、批量发送广告、异常关注行为、水军账号等)304242 个。

诈骗账号无孔不入,竟然超过了色情账号的数量。建议小伙伴们下载全民反诈app,全面防范网络诈骗!

由于近期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征集意见稿)的新规,B站从11月24日起已对部分不适宜向未成年人展示的内容进行标注,包含但不限于可能让未成年人产生负面情绪或含有烟草、酒类、槟榔等成性成分的内容。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