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级SUV市场惊喜不断 奔腾T55应对此负责

紧凑级SUV凭借强于轿车的通过性以及适宜的尺寸,加之合适的价格,成就了该级别SUV的市场火爆局面,也成为车企竞争的焦点,由此也带来广泛的选择,只要购买紧凑级SUV,大概率伴随产生选择焦虑,但别急躁,车可是大宗消费品,再多选择也要沉着冷静。这不?冷静再看,这辆SUV进入眼帘,一汽奔腾旗下的奔腾T55,在一汽奔腾打造出奔腾T77T99等一众实力SUV后,奔腾T55在紧凑级SUV细分市场闯出名堂,叫响了“新国民悦极SUV”的名号。

紧凑级SUV市场惊喜不断 奔腾T55应对此负责-图1

国潮时尚 自信有型

“数码雨滴”中网是新生代一汽奔腾家族车型的身份标识,奔腾T33T77T99同属此列,第一眼就让人感觉科技力十足,潮流在线。而从奔腾T55开始,在保留“数码雨滴”中网基础上,前后LED大灯突破性地以青铜器“戈”为造型,彰显民族力量,前脸造型也在潮流科技中平添更多自信和霸气。

紧凑级SUV市场惊喜不断 奔腾T55应对此负责-图2

奔腾T55在外观方面的造诣还不止是局部的精彩,全车以“光影哲学3.0”性感曲面为主题,全面展现光影魅力,与光线的互动更让车身具有张力,钢铁不再冰冷,而是成为时光的雕刻师,留下陪伴你出行的美好回忆,具有时空表现力。这也是一汽奔腾设计理念的人文思考,表达一种让美“入世”的态度,一辆车伴随家庭,从工作、结婚、生子,可在不同位置,不同视角,连接人生不同角色的任务,这种穿越时间所塑造的情感,是奔腾T55带来的车关联生活的更多赋予。

紧凑级SUV市场惊喜不断 奔腾T55应对此负责-图3

生活有温情,也要有激情,奔腾T55在动感方面有主张,悬顶、四出排气、“鹿角”轮毂,中高配还有运动套件,这些都表明车辆具有运动个性,不让年轻人失望。

紧凑级SUV市场惊喜不断 奔腾T55应对此负责-图4

车内风格将理性科技感与感性的山水画卷相融合,无帽双檐一体式连屏、“钢琴”式物理按键、双辐功能性方向盘,勾勒出车辆数字化操控的未来感,而“环薄轻悬”设计理念,也从层层细化的中控台中仿佛看到层层祥云浮现,加上符合中国人体型的座椅,一派悠闲自得,妙到不想下车。

紧凑级SUV市场惊喜不断 奔腾T55应对此负责-图5

如果钟情这种山水疏懒之感,奔腾T55还有水墨绿清新内饰特别版本,更凸显怡然之美,竹林风格浓郁。

配置丰富 引擎强大

奔腾T55在紧凑级SUV市场刚登场就谋得一席之地,与其丰富的配置密不可分。全系标配胎压报警、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日间行车灯、PM2.5过滤装置等高级功能,除了最低配那款,其余还均配备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如果是中高配车型,那功能多到记忆力差点的话都数不过来。

紧凑级SUV市场惊喜不断 奔腾T55应对此负责-图6

以2021款1.5T自动劲享·尊贵版看,不仅拥有L2.5级自动驾驶能力,更具有多达11项自动驾驶功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前防撞警示、自动紧急制动、智能远光灯控制、智能限速提醒、集成式巡航辅助、智能限速提醒、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全自动泊车系统都包括在内。

以上自动驾驶功能不仅保障行车安全,也让开车这种费神的事情变得甚至养神,比如自适应巡航,奔腾T55根据前车的速度变化而变化,前车快就快,前车慢就慢,始终保持合理距离,此时的司机可以挑选喜爱的歌,或者轻松喝口水,不再如以往一只眼看路、一只眼处理琐事这种“杂技式”行车的烦恼。

紧凑级SUV市场惊喜不断 奔腾T55应对此负责-图7

奔腾T55的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其语音识别率高达98%,响应速度及时,言听计从,开关车窗、导航、空调调节等,根本不用动手,动嘴即可。如果是顶配车型,中控台上方还有个3D全息投影行车伙伴,这个伙伴可是一位货真价实的美少女,多才多艺,声音甜美,是奔腾T55奉献给大家的礼包。

如果是奔腾T55牛犇版,尽管自动驾驶功能少于顶配版,但是能够远程操控,这位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选车根据自身情况对号入座即可。

奔腾T55的另一大牛就是引擎,为第三代“1.5T智擎动力”,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58N.m,拥有39.06%超高热效率,该数据超过本田地球梦发动机,也是目前国内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顶尖水平。

紧凑级SUV市场惊喜不断 奔腾T55应对此负责-图8

让胶着状态的紧凑级SUV市场再次风起云涌,激发购买欲,奔腾T55的超高性价比是“鼓风机”,官方定价9.89万至12.69万,实际购车还有优惠,并且一汽奔腾提供包括整车质保、30日免费退换在内的“五鲜好礼,无限可能”购车政策以及“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官方电话),进一步让大家轻松购买和使用。

从目前紧凑级SUV市场格局看,外有合资、进口车型布阵,内有自主品牌崛起,在内外搏击中,尽管奔腾T55出道不久,但一汽奔腾依托一贯高品质输出以及对市场的精准把握,新晋势力奔腾T55凭借颜值、智能、性能等综合实力,迅速占据一席之地,大有鲸吞10万级紧凑级SUV市场的趋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少花钱买好车的机遇,机不可失,好好把握,早买早享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