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离谱 蜜雪冰城元宇宙也来了

元宇宙商标大战2.0开始,前有汽车元宇宙、音乐元宇宙,这次连雪糕也要来元宇宙……

网新社今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蜜雪元宇宙”“雪王元宇宙”“MIXUEMETA”“SNOWKINGMETA”等多个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食品、啤酒饮料、广告销售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蜜雪冰城元宇宙也来了 真是越来越离谱了-图1

蔚来、小鹏等新能源车企,网易、腾讯等互联网科技企业申请元宇宙商标已经在路上了,这次连蜜雪冰城,餐饮雪糕企业也来凑热闹。后续如果出现奶茶元宇宙、火锅元宇宙等商标应该也不足为奇了。

截至目前,包含元宇宙这三个字的商标设计,在企查查上显示已经多达12000+个选项了,其中有400多个已经到达了初审公告的环节,查看已注册成功的商标大多为文化传媒领域。

对于目前这种情况来说,大多数企业都是蹭上热度的,雪糕+元宇宙会碰撞出什么样的想象空间呢?评论区留给你们。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