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何止是神车 还是解压神器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人们的消费理念已经从能用向好用转变,甚至还要从好用向享用进阶。就说用车,过去四个轮子能转就行,后来要求安全、提速、减震等都要配备,现在智能化时代,要求车辆要有脑子,多为驾乘者分担行车事项,这一步步过滤,有车企因此被淘汰,而有的却越战越勇,不仅抢先一步高智能,而且还能在细节处下足功夫,在看不见的地方还能特别走心,以至于推出的车型十分抢手,这就是一汽奔腾旗下的“新国民家轿”——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何止是神车 还是解压神器-图1

细节细腻 于无声处有态度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因为细节之处显精神,显操守,大家都有过被检查卫生的经验吧,有经验的检查员不会太注意地面、窗玻璃这些大面眼前的范围,而是抬手一扫上门边,就看手上有没有灰尘,这是看什么?不就是检查看不见的地方有没有做到位吗!而一汽奔腾犹如有经验的检查员,已经将这些考虑周全,推出的产品在细节之处闪亮匠心精神。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何止是神车 还是解压神器-图2

谁选车会特别在意减震器的数据参数?在意减震弹簧的数据?而这些不容易看见的地方,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就能坚持严谨认真态度,通过缩短缓冲块长度而增大缓冲块与减震器的碰撞间隙,并预备2个方案,而且优化缓冲块的特性曲线,调整缓冲块与减震器的初始接触刚度;优化弹簧,长度增加10mm,调整弹簧刚度,还具有3个预备方案25、27.5、29(N/mm),以便根据不同驾乘喜好随时调节,这些细节都是在毫米级提供驾乘舒适的保证。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何止是神车 还是解压神器-图3

再举一例,坐车其实是坐在车椅上,驾乘舒适度跟座椅有直接关系。为此,一汽奔腾基于中国人最新的体型变化数据,结合曲面设计理念,实现240°侧翼包裹,坐垫硬度适中,接触面积更大,压力分布均匀,做到适用于95%的中国人群。这也是坐于其中,人们反映车辆能舒缓疲劳的秘密所在,对快节奏的生活实具有解压舒畅感。

从整体看,为了驾乘舒适,一汽奔腾调配20年经验的团队打造新款B70,由首席工程师带队调校,通过上百次方案打磨、为期4个月以上的五轮调校优化,进行多达260种以上的组合方案调校,只为消费者的高质量驾乘享受。

随心随意 智能体验叫好叫座

说全新第三代奔腾B70解压,体感是一方面,智慧到和你心有灵犀也是大家舒缓神经的关键。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在车联网、物联生态、自动驾驶三大方面独具建树,做到尽量少动手,凡事抢先办的舒心服务。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何止是神车 还是解压神器-图4

少动手,新奔腾B70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听力过人,能识别98%的语音,只要你说话,车辆就能自行调节空调、开启车窗、进行导航等。该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还具备语义训练功能,用户可以自定义语音,设置提问和答案。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上传自己或其他人的录音,进行系统的语音更新。

少动手,新奔腾B70具备L2.5级自动驾驶能力,拥有18项自动驾驶功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全自动泊车都在其中,每项都是减少车主手动操作,更是确保行车安全的可靠保障。

在抢先办方面,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可以远程操控,提前开启空调、开启座椅加热,实现远程闪灯、鸣笛、开关车窗、车门解锁上锁事宜,如三伏三九进车蒸笼寒窑、停车场找车这些焦虑,新奔腾B70都将其一扫而空。

此外,新奔腾B70还能远程控制家居智能电器,更连接人·车·生活,让人们进一步舒缓心情,解压解乏。

动静皆宜 赏心悦目带激情

哪都好,长得不好怎么行!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第一个不答应,以至于通过“光影哲学3.0”设计理念将外在生发得耀眼出众。

“光影哲学3.0”的理念有些深奥,通过车身曲面变化营造光线反射、折射、散射的交融状态,车身做工也因此更加复杂,但无论理念、工艺如何需要时间理解,最直接表述,就是两个字,好看!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何止是神车 还是解压神器-图5

车辆的前后大灯、车尾、尾翼、排气分别对应“戈”、“宫殿”、“宫檐”和“战矛”,这也是一汽奔腾将中华文化元素与车辆融合的再次运用。因为追溯起来,一汽造车赋予车辆的文化元素早已有之,从红旗车开始就已经融中华文明于其中,这体现一汽奔腾通过车辆产品树立国货自信的一贯思想。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何止是神车 还是解压神器-图6

动态感觉,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拥有澎湃动力,124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258N.m,涡轮介入后动力强劲,提速感平顺,发动机1300转即获得最大动力,因此点脚油门就推背,让激情常在。

对于细节深处考究的经典车系,在价格方面也考虑周到,全系官方售价9.99万-13.99万,并且享受“五鲜好礼,无限可能”购车政策以及“518服务权益”(518服务权益具体细则可通过一汽奔腾官网进行查询或咨询官方电话),整车质保、30日免费退换等都在其中。

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为你用心的人一定要珍惜,能在容易忽视的地方依旧保持初心,为你着想的车能拥有就拥有,不多说了,留给时间不妨到一汽奔腾4S店试驾品鉴,及时拥有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