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旗下无人机企业 丰翼科技获得数亿元A轮融资

在政策、技术、应用场景等方面共同推进下,无人机行业发展迅速,无人机应用常态化成为可能。

网新社今日消息,顺丰旗下无人机公司丰翼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腾讯、华润资本、中粮资本、天启、碧桂园创投、朗玛峰等。

顺丰旗下无人机企业 丰翼科技获得数亿元A轮融资-图1

在股权方面,最大股东为深圳市顺丰投资有限公司,持股80.8%;第二大股东为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7.7%。该企业董事长为姜明涛,同时也是总经理和法定代表人。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丰翼科技无人机前沿技术研究、新场景落地及公司全球物流无人机生态布局等。

丰翼科技是顺丰旗下一家无人机研发商,成立于2018年8月31日,注册资本为3714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无人机研发、销售、租赁及上门维修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服务。

目前,丰翼科技在江西赣州、川西地区、上海金山、大湾区等地开展无人机物流服务,总运行次数已近百万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