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头显预计明年推出 目标取代iPhone

计划10年后取代iPhone,苹果AR头戴设备配置高端。

网新社今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报告称,苹果将在明年Q4推出 AR 头戴设备,采用与Mac搭载的M1芯片同等级的处理器,并且该处理器会采用 ABF 载板。

苹果AR头显预计明年推出 运算性能接近M1-图1

在显示方面,苹果AR头戴装置预计会配备2个索尼供应的4K Micro OLED 显示器,且至少搭载 6–8 个光学模块持续同时运行,用以提供图像式穿透(video see-through)AR 服务,相比之下, iPhone 同时运作的光学模块最多只有 3 个且不需要持续运算。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AR头戴装置预计可以独立运作,不需要依赖于手机或者电脑。

目前 iPhone 的活跃用户超过 10 亿人,若苹果的目标是 10 年后 AR 可取代 iPhone,意味着 10 年内苹果至少需要售出 10 亿台 AR 装置。

作为苹果的产品,这款AR设备价格想必也不会便宜,而在起步初期,相关内容生态和技术支持也不会很完善,倒是怕不是依然等等党永远不亏。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