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600名谷歌员工联名反对打疫苗 是自由还是作死

国内群众根本不能理解歪果仁为什么不打疫苗,可能这就是所谓的“自由”吧。

网新社今日消息,目前已有超600名谷歌员工联名签署了一条反对宣言,主要反对谷歌公司要求员工接种疫苗才能回办公室的政策,员工们认为这侵犯了他们的权益与隐私,同时也违反了谷歌强调包容性的原则。

超600名谷歌员工联名反对打疫苗 是民主还是作死-图1

反对者认为一旦同意公司强制员工接种疫苗的措施,那么未来公司就可能有更多的干预和强制条例,甚至与工作待遇挂钩。只能说这脑回路确实不太一般。

根据拜登政府的行政命令,员工达到100人以上的美国企业,在明年1月4日之前必须确保所有员工接种疫苗,或者定期进行新冠病毒检测。谷歌为执行这项规定,已要求旗下15万名以上的员工在 12 月 3 日以前,向内部系统上传自己的疫苗接种状态。

谷歌安全副总裁Chris Rackow表示,定期的新冠病毒检测并不是一种有效的预防方法,因此要求员工接种疫苗也是为了确保大家的健康安全,并且降低新冠病毒发生内部感染的可能性。

漂亮国的“自由”传统已成为处理重大公共事务时最顽固的钉子,谷歌还是自求多福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