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所有APP暂停更新 正配合监管部门检测中

微信QQ停止版本更新,但是还能正常使用,腾讯又碰到那块地雷了?

网新社今日消息,据了解,腾讯计算机主体旗下所有APP将暂停版本更新,各大应用商店和分发平台立即执行。

腾讯表示,正持续整改APP对用户权益保护的各项措施,并配合监管部门进行正常的合规检测。在此期间,用户可正常下载使用APP现有版本。

腾讯所有APP暂停更新 正配合监管部门检测中-图1

公开资料显示,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的侵权整治活动中,腾讯的9款产品共存在4次违规,且被公开通报。

据了解,工信部将对腾讯采取过渡性的行政指导措施,要求对于新APP和现有APP的更新版本,在上架前需经过工信部组织技术检测,合格后才能正常上架。

工信部审查新规显示,要求在11月24日-12月31日期间,所有APP上架前(包括版本更新)需通过工信部审查,预计审查一次周期为7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