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最强游戏手机曝光 首发天玑9000芯片

搭载天玑9000芯片的红米K50要来了吗?

网新社11月22日消息,据xiaomiui报道,红米K50电竞系列准备上市并取代之前的红米游戏系列,一共发布2款,其中搭载天玑7000芯片的手机款式为中国独占。

代号马蒂斯 红米K50最强游戏手机曝光-图1

该款手机为红米K50游戏标准版,代号为Rubens(鲁本斯),是系列中性价比最高的版本,正式名称或为Redmi K50 Gaming,将在中国独家发售。

另一款搭载天玑9000系列芯片的红米K50游戏款是该系列中性能最强的机型,代号为matisse(马蒂斯),正式名称预计为Redmi K50 Gaming Pro。

天玑9000芯片是联发科于上周新发布的旗舰级芯片,在运算效能方面,天玑9000系列相比今年推出的Android旗舰机提升了大约35%运算效能,电量耗损则降低了37%。

此外,作为一款游戏手机,该机预计将配备 120 Hz 或 144 Hz OLED 高刷屏,可满足大多数游戏玩家的电竞需求。

在拍摄方面,这款手机后置四个摄像头,将使用 64MP 索尼 Exmor IMX686 传感器作为主摄,采用豪威科技的 13 MP OV13B10 传感器作为广角, 8MP OV08856 传感器作为长焦微距。

预计这两款红米K50 游戏系列机型将于 2022 年 4 月推出。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