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商标大战开始 蔚小理申请一个都没过

元宇宙的概念还没搞清楚,各家企业在注册元宇宙商标这件事上已经“卷”起来了。不过话说回来,蔚来你这商标设计得也太“走心”了吧?

网新社今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上周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多个“蔚来元宇宙”“蔚宇宙”商标,同样的商标涉及多种国际分类,包括涉及研究、运输储藏、餐饮住宿等,但是有关元宇宙概念的商标均没有申报通过,当前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元宇宙商标大战开始 蔚小理申请均未通过-图1

在造车新势力中,“理想元宇宙”“小鹏元宇宙”“车元宇宙”等商标也早就走上申请之路了,但是基本上都处于“注册申请中”的状态,还没看到有注册成功的。

事实上包含元宇宙这三个字的商标设计,在企查查上显示已经多达12000+个选项了,其中有413个到了初审公告的环节,查看已注册成功的商标大多为文化传媒领域。

目前想蹭上元宇宙热度的企业众多,但是真正有能力和有实际企划研发的企业却寥寥无几,在愈加完善的资质审查制度下,你认为靠抢注商标发财的机会还存在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