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捷尼赛思勇闯豪华车市场:自信者自强!

新兵捷尼赛思勇闯豪华车市场自信者自强-图1

入华不到半年,捷尼赛思又带来了一款新车。

成都国际车展上,继GV80、G80之后,捷尼赛思这个颇具神秘感的品牌,再次为我们带来一道“新菜”捷尼赛思G70。

与前两款不同的是,捷尼赛思G70既延续了豪华,又充满了运动气息,豪华之外也有激情的一面,让更多人对捷尼赛思产生了深入了解的欲望。

在华产品的迅速扩张,也不免会让人好奇,捷尼赛思会下怎样的一步棋,有着怎样的规划与打算?

此次,我与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的一番深入沟通,或许能够找到答案。

新兵捷尼赛思勇闯豪华车市场自信者自强-图2

今年上半年,豪华车市场的销量为147万辆,BBA不出意料地拿走了80%的销量,留给其它豪华品牌的只剩下可怜的20%。

我们可以窥探出,国内消费者在选择品牌上,有着固化观念。同时,豪华车的同质化也较为严重,除“BBA”外的其它品牌,并没有摆脱同质化属性,最终都恐将淹没在“BBA”的光环之下。

捷尼赛思作为豪华车市场的新生力量,需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而且是一条别人没有走过的路。

其实,捷尼赛思,已经进行了体现。

新兵捷尼赛思勇闯豪华车市场自信者自强-图2

豪华车该有的诸多元素,旗下车型都一一体现。纵置后驱、更大排量、精致内饰,甚至在其它豪华车中需要选装才有的高级配置,捷尼赛思的产品都直接给到了用户。

这不仅是捷尼赛思带给中国消费者的诚意,也表明,捷尼赛思对于豪华的理解容不得半点“掺假”。

不同于普通品牌,每一个豪华品牌都有着自己的标签,就如同操控之于宝马、豪华之于奔驰、科技之于奥迪、安全之于沃尔沃,捷尼赛思品牌的标签到底是什么?

何睿思表示,“毫不妥协的设计理念与对美学的极致追求,深植于捷尼赛思的品牌内核。”可见,捷尼赛思已经将“设计”上升到了品牌的高度,这在其它汽车品牌中,是绝无仅有的。

新兵捷尼赛思勇闯豪华车市场自信者自强-图4

独树一帜的设计语言,延续了我们熟知的“韩潮”,展现了领潮的韩式设计精髓,也进一步为市场增添了别具一格的东方韵味。

此前,捷尼赛思曾与2021上海国际时装周展开了深度跨界合作,以设计来驱动品牌价值增长的捷尼赛思,已经将品牌“设计”标签与时尚设计贴合了起来,也体现了产品上的差异化。

何睿思直言,未来,捷尼赛思品牌还会带来更多的优质合作,很值得期待。

新兵捷尼赛思勇闯豪华车市场自信者自强-图5

对于一个品牌,产品和服务是一对诠释品牌价值的核心要素,缺一不可。

尤其对于豪华品牌来说,更好的服务与体验,往往能够带来比产品本身价值更高的价值属性。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全新豪华汽车品牌,捷尼赛思也有着相当深入的思考。

中国市场不同于国外市场,消费者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程度相当高。这点无论是从日常生活当中,还是落脚在汽车市场,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另外,经济的飞速发展,也使得中国消费者的钱包鼓了起来,他们不再满足于平凡、简单的生活,在生活当中找到更多的乐子,感受全新的体验,成为了他们对待生活的一种态度。

因此,差异化不仅要存在于产品本身,更要存在于服务和体验方面。

新兵捷尼赛思勇闯豪华车市场自信者自强-图6

捷尼赛思又会带给消费者怎样的服务和体验呢?

何睿思介绍,“捷尼赛思专为中国市场创建了全新的商业模式,并且不断深入落地。全新商业模式以直营为基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与线上渠道为辅助,为消费者构建多渠道全方位体验。”

“该商业模式区别于传统的经销商模式,并已通过上海和成都的捷尼赛思之家落地。接下来,我们会分阶段逐步落地我们专为中国市场创建的商业模式,华北、华南都在我们的下一步计划当中。”何睿思补充道。

直营模式在传统豪华品牌中绝无仅有,这对于捷尼赛思无疑是一项挑战。

但捷尼赛思的选择,是正确且明智的。

新兵捷尼赛思勇闯豪华车市场自信者自强-图7

直营模式的优势显而易见,统一的售价,避免了不必要的恶性竞争,也为消费者展示了价格上的透明。同时,直营模式也能让品牌更好的把控生产与销售,加深与用户之间的联系。此外,直营模式还能赋予捷尼赛思品牌更多的想象力和施展空间。

捷尼赛思针对中国市场,除了带来线下的捷尼赛思之家外,还在线上打造了捷尼赛思数字生态系统,从线下到线上,全方位为用户提供服务。

选择直营模式,更重要的原因,正如何睿思所言,它赋予品牌更多的责任。因为,只有责任在身的品牌,才能清楚的认识自己的目标,才能最终抵达理想中的彼岸。

事实也是如此。

新兵捷尼赛思勇闯豪华车市场自信者自强-图8

责任在身的捷尼赛思,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亮点,这便是“捷尼赛思伙伴模式”。

这种服务模式下,每一位捷尼赛思的用户,都能在产品周期中享受到全生命周期的专属服务。专属的服务客服,将为用户带来专属的一对一服务,即便小到庆祝生日这种场景,捷尼赛思专属的服务客服都能陪伴在用户身边。

这是捷尼赛思为中国用户带来的非凡体验。

捷尼赛思希望通过全新的商业模式及非凡体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一代豪华理念,也为其开拓中国市场带来了更多机会。

新兵捷尼赛思勇闯豪华车市场自信者自强-图9

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体验的差异化,这都将为捷尼赛思带来了更多的机会。

事实上,相比于一众豪华品牌,捷尼赛思还有一大显著的优势,这便是进口品质。而来自全球权威评价机构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报告,则连续四年将捷尼赛思评选为最佳豪华品牌。

另外,此次成都车展亮相的捷尼赛思G70,也获得了“北美年度风云车”大奖的殊荣。

拥有进口身份的捷尼赛思产品,也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与全球用户一致的卓越品质。而卓越的品质,则是品牌在市场巩固定位的第一步,捷尼赛思深信不疑。

新兵捷尼赛思勇闯豪华车市场自信者自强-图10

产品之外,殊不知,捷尼赛思相比其它豪华品牌,还有着“轻装上阵”的优势所在。

此前,何睿思曾表示,目前捷尼赛思在中国并未有销量上的压力,想必这样的特殊待遇只会令其它品牌的销售团队羡慕嫉妒。 “轻装上阵”,也能为捷尼赛思中国团队,带来更大的施展空间。

至于目前捷尼赛思唯一的压力,则是来自于如何讲述好品牌故事,如何向消费者传递更多品牌的优势。好在,有着多元化背景的团队成员,势必能为捷尼赛思带来更多创新且独特的想法。

但正如上述提到的,捷尼赛思带来了与全球同步的产品品质、拥有独特的品牌标签、提供了专属的服务,同时,背靠全球第五大汽车集团,汇聚了集团下众多的技术资源,加上产品极具吸引力的价格,足以为用户带来物超所值的体验。

这样的捷尼赛思,则能够在中国这么一个庞大的市场尽情施展才华。

新兵捷尼赛思勇闯豪华车市场自信者自强-图11

差异化是捷尼赛思作为全新豪华品牌的优势所在。一个品牌最重要的核心,产品和服务,捷尼赛思都进行了差异化体现,全新的商业模式,使其拥有了更多施展的空间。毫无疑问,它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接下来,最为关键的,就要看它能否讲述好品牌故事,能否为消费者传递更多品牌的价值优势。

新兵捷尼赛思勇闯豪华车市场自信者自强-图12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