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千篇一律,唯一汽奥迪独一无二

未来呼啸而来,在这个时代里,「豪华」究竟是被定义还是被创造?

这是一个关于认知差异化的课题。时代在变化,豪华的界限开始拓疆,豪华是内饰上一块真皮,还是贯穿主副驾的高科技数码屏。

在这个时代里,豪华其实是一种 「感觉」。设计的高阶意义在于传递「感觉」,有人的「感觉」在嗅觉,有人的「感觉」在视觉,有人的「感觉」在精致,有人的「感觉」在刺激,你永远无法苛求这种感觉给你一个指向性明确的答案,但是我们可以确定的是一辆豪华车应该做到的是给拥有者一个氛围:当你关上车门时,就如同踏入设计师为你打造的温柔乡中。

如此抽象,无法定义,汽车又是一件理智产物,难道「感觉」只能作为哈姆雷特上千个解读中的一种可能性吗?

那这种单一的豪华,在21世纪的贪心人类族群里就稍显落后掉队了。

豪华千篇一律唯一汽奥迪独一无二-图1

一汽-大众奥迪给出一种解决方案,理性的「感觉」也能是千变万化的。

8月29日,成都车展上一汽-大众奥迪携旗下30款重磅车型震撼登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发布会现场,自定义豪华个性座驾——全新奥迪Q2L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区间为22.88-26.88万元,支持超过50000种个性化定制方案。

豪华千篇一律唯一汽奥迪独一无二-图2

针对这个时代对「豪华」这件事的定义,一汽-大众奥迪给出了答案——你想要的样子我都有,你的奥迪你做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部部长盛勇鑫向网上车市介绍了全新奥迪Q2L「千变万化」的可爱之处:

作为行业内首款自定义豪华个性座驾,全新奥迪Q2L支持高度自由的定制化服务,并提供超过50000种个性搭配,从基础配备到个性表达的全面定制服务,最多10万种搭配方案,6-8周急速交付,586家经销商便捷服务,订单进度线上跟踪等个性化定制专属服务。

全新奥迪Q2L采用致雅、动感双脸设计,充分满足多元审美需求,致雅型通过哑光镀铬饰条点缀,突出风尚质感,动感型则采用整体贯通式设计,增加了视觉宽度,使前脸更具冲击力。另外,动感型还提供黑光包外观套件,包含了高亮黑色的一体式进气格栅装饰框、侧格栅装饰框、前后保险杠装饰件以及外后视镜上壳体,以此来进一步突出整体酷黑运动气息。

豪华千篇一律唯一汽奥迪独一无二-图3

特别设计的车身异色C柱盖板——“酷盖”,“酷盖”提供四种带有奥迪LOGO的对比色盖板,及车身同色盖板,共10余种丰富选择。“酷盖”棱角分明的造型与对比色设计强化了Coupé风格车顶曲线的视觉效果,更能突出跨界车型超酷风格。

“酷盖”一词源自于英文“cool guy”的谐音,不仅是全新奥迪Q2L可定制化的C柱Blade盖板中文名,更是进取新生代对其群体价值及形象的自我描述。同时也能更好地满足新生代的个性表达,与一汽奥迪品牌建立更紧密的情感联系及文化认同。

为满足新生代用户对于个性座驾色彩的需求,全新奥迪Q2L配备发光内饰条与10种色彩环境氛围灯的自由搭配,以及车内运动座椅多达8种不同色彩组合选择。

豪华千篇一律唯一汽奥迪独一无二-图4

多彩运动座椅提供杏仁酒色、探戈红、青绿灰、钢铁灰、鹦鹉蓝、黑色对比色带,与杏仁酒色、明快红、青绿灰、钢铁灰、鹦鹉蓝及岩石灰对比缝线的多彩搭配组合,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整体氛围,营造梦幻氛围实现空间自定义。

实现高度自由的创作度,由每个用户亲手打造专属于他们个人的奥迪Q2L,每个人都是50000分之一的特别,这是一汽-大众奥迪带给用户的仪式感,也是它在差异化日渐缩小的豪华细分领域里所体现出来的核心竞争力。

豪华千篇一律唯一汽奥迪独一无二-图5

不仅如此,奥迪全面个性化定制还和用户一起共创未来产品,以此次车展上市全新奥迪Q2L完美诠释了一汽-大众奥迪与用户共创1.0的全新玩法。

作为一款自定义豪华个性座驾,全新奥迪Q2L拥有超过50000种个性搭配同时,更以业内首个可自由搭配的“酷盖”设计,“解锁”用户自定义。

车展现场,一汽-大众奥迪为全新奥迪Q2L打造了专属“酷盖引力场”专区,艺术家共创版、王一博共创版“酷盖”悉数亮相,充分展现了新生代用户的创造力和个性化表达。同时,一汽-大众奥迪还带来了“全新奥迪Q2L成都自定义版”,为追求个性化的用户提供优先体验的机会。

除此之外,全新奥迪Q2L新增了RS套件燃速型,配备奥迪R8同款车漆凯莫拉灰、钛坦灰专属“酷盖”及RS燃速套件,充分满足不同人群对高性能产品的极致追求。

豪华千篇一律唯一汽奥迪独一无二-图6

一直以来,一汽-大众奥迪以创新思维构建跨界协作、多维互动、价值共创的新生代用户粉丝生态。以全面数字化的用户运营创新,打造更优质的用户体验。符合新生代用户触媒习惯的一汽奥迪APP、奥迪TRON星球、Audi Channel为用户带来同频共振的全新体验。同时,一汽-大众奥迪用户体验季2.0也在陆续开展中,形式多样的线下体验活动与用户零距离沟通。

8月初,专为新生代用户打造最具吸引力的互动、共创平台——“未来引力场”,以文化、产品、政策和服务四重吸引力与用户线上线下联动,与进取新生代建立紧密的情感联系、价值共鸣。紧随其后,全新奥迪Q2L“酷盖共创大赛”开启线上征集,在当代个性青年艺术家张占占等多名艺术家的带动参与下,一汽-大众奥迪与用户共创再次玩出新花样。

未来,以用户为中心,坚持与用户同行,一汽-大众奥迪携手700万用户,从研发到售后的全周期,从文创周边到热门话题的全领域,共创产品、共创文化、共创新时代豪华品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