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与“网上车市”达成合作,构建在线金融+购车平台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与车市控股1490.HK旗下网上车市(www.cheshi.com)达成信息开放平台数字化合作,网上车市Sasa平台“汽车垂直云”为中国建设银行APP、建行生活APP及微信小程序提供汽车报价、选车、汽车导购资讯等功能,帮助广大建行用户足不出户,网上无忧选好车。

中国建设银行与网上车市达成合作构建在线金融+购车平台-图1

中国建设银行及建行生活APP注册用户3个亿,月活1.3亿,网上车市Sasa平台“汽车垂直云”,还服务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交通银行、支付宝等金融平台,同时为全国1200余个区域门户提供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与网上车市达成合作构建在线金融+购车平台-图2

网上车市(根据CIC报告)是中国综合阅读量最大的汽车新媒体平台,2021年1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490.HK。股东包括微博、人民日报旗下-人民网、联想控股旗下-弘毅投资等。

根据CIC报告:中国汽车领域,跨平台综合阅读第一的汽车平台,汽车垂直网站三强。集团旗下包括:网上车市APP、网新社、车采科技、车市严选、好卖车APP、皮卡车市。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