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

在2020年9月24日的NEW NISSAN品牌之夜上,东风日产正式宣告NEW NISSAN时代的到来,以“敢为”的姿态拉开品牌焕新的大幕。作为NISSAN品牌焕新后的线下客户体验第一展,东风日产在广州车展创新性的打造了国内首创馆内实车动态体验空间,以全新的品牌体验形式——“敢为·世界”,更为直观地展现出了技术日产的品牌魅力。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1

VIP保客专场体验,感悟服务精粹

技术是品牌向上的牵引力,客户信赖则是品牌的重要助推力。11月28日,广州国际车展开展了一场别具特色的东风日产VIP客户体验专场,为车主群体打造专属体验通道,让每位客户都感受到日产品牌焕新魅力,领略技术日产的前沿魅力,体验“感心服务,拥抱客户”的日产优质服务体系。东风日产客户发展部颜宏斌部长出席活动现场。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2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3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4

作为国内首创馆内实车动态体验空间,“敢为·世界”中的两大试乘赛道——技术日产·驾享赛道和智勇奇骏·本色赛道可谓人气之最,每天预约试乘人数居高不下。在VIP体验专场中,客户可以享受免预约一步到位体验的尊享福利,感受品牌赋予的独属关爱。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5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6

坐在2021款天籁、2021款逍客上体验驾享赛道,在以“穿越四季”为主线搭建的展台中穿梭,体验超智驾、超智联等技术亮点,动态演绎东风日产的技术魅力,并在“敢为之路”中通过天窗的超广视野了解日产的历代logo演变,感悟品牌历史沉淀下带来的敢为新生。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7

在本色赛道中,2021款奇骏在户外雪山场景中为客户展示其运动性与多功能性的完美融合,通过驼峰、侧坡、交叉轴三大科目直观感受奇骏智勇本色。两大试乘赛道强强联合,为在场VIP客户构建出一个独属的,真实、自然、富有生命力的未来智行世界。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8

NISSAN筑梦课堂,守护未来梦想

“敢为·世界”的诞生,正因为东风日产敢为筑梦。关于未来智行更远大的梦,应当由每一位孩子所亲手创造。在VIP体验专场中,东风日产为每组家庭打造了筑梦课堂,在这里父母与孩子一同学习汽车小知识,一同动手拼装智能小车,或是共同制作迷你小电机,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在增进亲子感情的同时,带领每个家庭探索技术日产的世界。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9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10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11

为了让每位客户对于敢为·世界有更深入的体验,东风日产邀请VIP客户进行展台打卡体验,在灿烂樱花树下了解“技术日产”的前世今生;置身麦浪之中利用互动设备体验VC-TURBO超变擎、Zero Emission日产纯电及e-POWER 3大动力技术,透过全明星车型、技术日产情景剧感受日产焕新精神;在秋季暖色中沉浸体会日产全新升级感心服务的暖意。在这里,每个人都能从四季变换中感受品牌焕新带来的无穷惊喜,最后通过集章换取现场独属的日产好礼,让敢为惊喜一直相伴。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12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13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14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15

极致空间景观 体验敢为情怀

漫天樱花、饱满麦浪、耀眼枫树、皑皑雪山组成展台的自然景观元素,“敢为·世界”遵循场景化的布局理念,以“穿越四季”为主线,以朝气、活力、感心、勇闯四大情景为核心,搭建了一个极具生命力的展台,带来一步一景的别致观览体验,演绎三大动力背后的敢为精神,使每位现场的VIP客户更加直观地感受到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理念。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16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17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18

为了更加直观地体验车型技术亮点,以“日产智行”为核心,携VC-TURBO超变擎、Zero Emission日产纯电、e-POWER、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5大技术首创国内馆内实车动态情景体验,以两大试乘赛道真实展示NISSAN技术,全方位提升驾享感受,带给客户前所未享的智行体验。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19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20

而在本次车展,东风日产更是首次设立“感心服务”体验专区,打造一站式服务体验流程。VIP客户能在这里一次性了解客户尊享车、星光星期五、感心公路、感心专线等项目,更加深入了解东风日产提供的全流程优质服务。

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日产VIP体验专场塑感心服务新标杆-图21

通过这次VIP专场,东风日产在满足客户需求上带来了一系列具有独属性,尊贵的暖心的车主关爱服务,优化客户体验,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构筑一条与客户情感联结的桥梁,再塑感心服务的新高度,推动产品价值的提升。作为一家拥有超千万用户的车企,东风日产未来将会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拥抱客户”上升为企业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创造更完善的服务体验,为更多客户提供更美好的人·车·生活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